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LOL实战教学 来自世界之巅的Faker实战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的海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中,面对未知实力的对手,如何才能和自己的小伙伴突出重围晋级线下呢?10月22号的一场创联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赛中,红色方的中单选手西财天府丶樱姐姐使用冰霜女巫,不仅补刀远超对手,还交出了11-0-4的完美数据,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爆了对手。拥有一个强力中单很重要,中路是整个团队节奏核心所在,中路塔也是公认的最具战略意义的塔,如果在中路取得了节奏主动权,那么胜利女神已经向你微笑了,中单英雄在前中后期都有CARRY全场的能力,重要性不言而喻。

创联赛
Faker

  Faker无疑是当今最出色的英雄联盟选手,而且很可能是这个游戏有史以来的最佳选手,从出道的惊艳到巅峰之后的低谷再到历经挫折重回巅峰,其经历已经是一个传奇!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总决赛上,他帮助SKT第二次捧起召唤师奖杯,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超凡记录。从个人操作的角度来看,他堪称完美,在对线期间,你很少看到faker没有单杀对面,你很少看到faker的补刀没有把对手拉开差距。然而,Faker真正与众不同的是他能使用任何英雄做到这些,些——他的英雄池深不见底,他的妖姬、劫、瑞雯都会让对手闻风丧胆。

创联赛
创联赛

  2013OGN夏季赛面对KTB,Faker和Ryu都选择了中单劫,faker残血被ryu满血上了破败,faker无奈交出大招,破败点燃eq之后r回原位,同时交水银饰带,之后闪现躲ryu的eq,ryu闪现想e死faker,faker交w反身e死对手,这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操作使得faker以不足五分之一血量反杀了满血的Ryu,一战封神!

  影流之主(劫)的定位是爆发型刺客,前期可以无消耗的野线双收,中后期更能兼顾攻速平A和技能伤害。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比赛中faker使用的劫,拥有极快的发育能力和光速般的技能施放速度。对线时适当地骚扰耗血,在6级拥有大招后可以一套带走对方中单;团战中利用QWE(we比赛视频)不断消耗和风筝,对方出现低血量或者走位失误,果断技能全开切死敌方英雄;在僵持局中,可以适当地偷塔牵制,将敌人活活拖死。

创联赛
创联赛

  2015?LCK春季联赛首战,SKT 对阵Najin 战队。Faker在第3场选择了诡术妖姬,从对线期就开启了单杀模式,可以说一个人杀穿了整个召唤师峡谷,依靠faker打开的局面,SKT逐渐滚起雪球,建立优势。最后的一波团战中,Faker连杀5人,拿下了他2015年的第一个Penta Kill!

  妖姬是一个法系刺客,高机动性与高爆发兼具,配合多变的技能连招,使得她的敌人对她避之唯恐不及。对线期依靠W的位移伤害和QE的连招可以无伤消耗对手,等到对手血量较低时就可以WQE连招加引燃一套秒杀;妖姬的团战能力并不出色,但她对敌方的脆皮英雄还是拥有十足的威胁,找准机会利用两段W秒杀对方ADC后从容撤退,对方就将面临4打5的困境。

创联赛
创联赛

  2015世界总决赛第四场,面对KOO的凶狠反扑,SFaker锁定了他近期非常亮眼的流浪法师。开局就反杀了前来gank的雷克赛拿到一血,之后单杀卡萨丁,利用传送频频带动全场节奏。之后KOO已经完全拿Faker没有办法,在遭遇战中四人围追围剿Faker一人,由于忌惮瑞兹的高爆发只能撤退,大魔王的瑞兹成功地帮助SKT再度夺冠。

  流浪法师虽然不是这个版本的主流中单,但在后期在装备的支持下依然能制造成吨的伤害。当前版本的沙皇、维克托等中单更多的是前中期发育配合团战,后期承担AP输出的重任。而瑞兹前中期也可以打一定输出和控制,后期装备起来简直就是大BOSS。流浪法师的输出环境并不太好,团战前需要多用Q技能来保证被动的层数,利用自身的被动吸收伤害的同时打出爆发,爆发完后利用走位继续叠被动输出。

  之后创联赛将会给各位选手继续带来各种实战的教学,战术的讲解,敬请关注创联赛(电竞联赛)微博及微信!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二维码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今日创联赛LOL直播 得皮肤、T-ar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240.shtml

创联赛LOL项目今日直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816.shtml

创联赛LOL项目开播 看NBTV赢T-AR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510-976142.shtml

创联赛今日开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0-97503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