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背上行囊踏上征程 创联赛线上赛落下帷幕

创联赛
创联赛(电竞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届创联赛线上海选赛终于在11月22日落下帷幕。至此,四大赛区四大项目,总共192名选手将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各自的分区线下赛城市,踏上称霸全国的旅途!

  英雄联盟: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作为第二届创联赛的新晋项目,受到了广大高校玩家的欢迎和认可。虽然对各支战队并不是太了解,但从线上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的弹幕分析,华中和西南赛区的队伍受欢迎程度更高。不知道实力是否也更强呢?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线下赛将按照华东(南京)→西南(成都)→华中(武汉)→华北(北京)的顺序进行。首站南京站将于11月28、29日进行。周六的半决赛在南京网鱼网咖珠江店打响,周日华东总决赛移师南京理工大学艺文馆。晋级线下的同学,在筹备比赛的同时也可以顺便做一下旅游攻略哦~

创联赛
创联赛

  同学们,我们线下见~!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