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达尔优发布全新定制原相3336鼠标芯片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日,达尔优宣布与原相科技达成合作,推出全新定制款3336光学鼠标芯片,本款芯片将陆续使用在达尔优的产品中。

  逐步提高 从“芯”开始

  达尔优近年来逐步在改变,改变从产品开始,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达尔优与原相科技达成合作,开发了全新的3336芯片,3336鼠标芯片定位中高端,将大大提升达尔优现有产品线的鼠标功能和稳定性,3336产品特性如下:

  — 最大追踪速度 150ips(约3.81米/秒,及每秒可承受约3.81米的移动距离,大大降低快速移动下"跳帧"情况的出现)

  — 最大的加速度 30g

  — 帧率:8000fps

  — 内置红外灯追踪器光头(物理造型改善在追踪表面光线的聚集)

  — 光照几何学(优化照射到追踪表面的光波角度)

  — 可调节DPI参数(600/1200 / 2400/3600/5400/7200/10800 DPI 可调节,通过驱动可以进行每50一个档位微调)

  — 能调静默高度(1mm/2mm/3mm(电竞美女)/4mm四段 )

  *静默高度,即为鼠标抬起后还能够反应移动指令的距离,通过调节适合一些高端的非常讲究鼠标使用细节的游戏,如FPS游戏。

  全新的鼠标计划

  本款芯片将会作为达尔优2016年全线产品的主流芯片,并逐渐应用于产品中,对此达尔优市场经理谈到:“挑战细节,这是达尔优提出的全新的口号,对于产品来说,我们希望做的越来越好,本款鼠标芯片我们也是根据目前市场上的反馈进行的定制,收集了用户对于鼠标使用上的问题进行的改变,3336芯片是一款目前比较完美的光学鼠标芯片,我们在2016年将以此芯片为核心调整和建设鼠标产品线。”

  全新的3336产品线将逐步推出,敬请期待。

  关于达尔优

  达尔优(REACHACE)创立于2006年,品牌Slogan“外设定制专家”,旨在打造全面的,个性化的外设产品,以品质为核心,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研发不同的产品。达尔优以专业游戏玩家作为出发点,采取职业选手的意见,不断的改进产品,时至今日,达尔优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设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reachace.yzz.cn/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NEST2015总决赛开场片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44.shtml

NEST2015荣耀开幕 电竞豪强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8062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