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创联赛合工大瑞雯上演屌丝逆袭 王者选手甘拜下风

创联赛
创联赛

  放逐之刃(瑞雯)这个英雄大家一定很熟悉了,无论职业比赛还是平常的排位中都会经常上场,很多时候都能CARRY全场,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将面临削弱。在创联赛中,很多战队也很喜欢选择瑞雯作为上单,10月29日的海选直播(电竞网络直播)赛中(视频链接),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RL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由一名最强王者领衔,而合肥工业大学的PTL这边最高的段位也不过是钻石,再这样一场纸面实力上差距很大的对抗中,这名选手使用瑞雯,打出了12-3-5的统治级数据,帮助合工大赢了下强劲的对手,要知道对面的总人头数也不过13个。

创联赛
创联赛

  这场比赛的BP阶段合工大在最后一手秒选瑞雯,对面竟然选出小学生之力与之对线,这个盖伦在上路也是吃尽了苦头,不但补刀被压了一倍多还在6分钟就被单杀。这名瑞雯选手不但对线能力很强,他注意到下路开团后果断TP绕后,拿下双杀,然后再回到上路继续单杀盖伦,打野盲僧前来支援也无济于事,瑞雯取得前期5-1的完美开局。之后就完全进入了瑞雯的节奏,带线单杀,打团疯狂输出,轻松拿下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提到瑞雯就不得不提光速QA,光速QA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用Q取消A的后摇,用移动取消Q的后摇然后再接上A,周而复始。但是在紧张的对线中使用这些小操作压制甚至单杀对手就需要勤加练习了。这里为大家推荐一套无伤连招,就是灵活运用自己的E盾和W技能眩晕去无伤地换血。面对盖伦先用E去吃他的Q,然后WAQ,再用剩余的两个Q去返回安全位置脱离盖伦E的范围,核心思路就是承受最少的伤害的同时打出更多的输出。

创联赛
创联赛

  除了“闪现”这个瑞雯必带的技能,现在的瑞雯更多地带“传送”而不是“点燃”,传送一方面可以让你更好地带线压制、支援团战,也方便自己开局去开“F4”或者“3狼”,到2级后回家买血瓶传送上线,此时对面英雄还只有1级,无形中就占据了优势。视频(电竞视频)中的瑞雯就是这样在于盖伦的对线中,占得了先机。

  四一分推带线给对方压力,找机会推塔,如果对方单人来防就单杀,多人来防则传送开团,以多打少,是瑞雯在中后期的一般策略。瑞雯在团战中的切入时间非常重要,观察对方的控制技能和逃生技能是否交过,那几个英雄对己方威胁最大,自己此时切入能否打出最大输出。视频中22分钟,团战胶着之时,瑞雯闪现加E切入站场,如天降神兵,打出爆炸输出拿下3杀,彻底瓦解了对手的心理防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

  创联赛的LOL海选火热进行中,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再看到瑞雯的精彩表演,暴打王者,CARRY全场!

  创联赛也将继续给各位选手带来各种实战的教学,战术的讲解,详情请关注创联赛微博及微信!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账号ChuangLeague

  创联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创联赛
创联赛二维码
[编辑:南洋]
相关阅读
今日创联赛LOL直播 得皮肤、T-ar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7240.shtml

创联赛LOL实战教学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964.shtml

创联赛LOL项目今日直播

esports.yzz.cn/xinwen/201511-976816.shtml

创联赛LOL项目开播 看NBTV赢T-AR

esports.yzz.cn/xinwen/sudi/201510-97614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