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Likeyboad发布Li104 Li87机械键盘

  北京时间2016年1月8日,Likeyboard正式公布首款产品Li104以及Li87机械键盘,由于两款产品是同一个设计的两个不同键位版本,因此定义成同一系列的产品,本产品也是由创始人之一的ququfeijian精心设计。

  ququfeijian对于一把合格的机械键盘的定义

  “技术+态度+理念”这是ququfeijian对于一把合格机械键盘的解释,品质,设计,用户体验,这是一款好的产品的基础,再去考虑一些增值的附加功能,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我们想要做的是利用我们对于产品的理解,设计出用户需要的好的产品,这才是真正的品牌目的。“ququfeijian解释对于品牌的理念。

  简约而符合用户需求 Li104/Li87不简单

  “2015年是机械键盘的爆发年,很多中低端的国产轴机械键盘面世,基本上代替了原来的薄膜键盘市场,而对于这些入门级的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对于这些购买的人来说,他们应该用到一款合格的产品,至少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产品,我们希望改变入门级用户的体验,让机械键盘保持他应有的元素。“

  Li104/87的主要针对首次购买和改善型用户,键盘采用了经典的窄边框设计,包含了104键和87键两个版本,让用户可以更好的选择。产品所有的配置都采用了大众比较需要的配置,二色键帽,多种背光效果,全键无冲等。在轴的选择方面,Li104/87使用了比较稳定的凯华轴作为核心。

  同样的配置大家都能做到,Li104/87凭什么能在同类产品中胜出? ququfeijian对于产品的近十年的把玩始终是核心。“这个和手机一样,同样的核心配置为什么产品会有如此大的差异,调校是关键。

  Li104/87推出的型号对比如下:

  强化输入 199的PBT配置

  2016年的“1xx"价格机械键盘让人惊讶,对于懂的人来说,机械键盘该卖什么价格,大家心里有数,很多跟风买1字头机械键盘的人除了说跟风,没有其他好说的。Likeyboard推出的Li87非背光版本也将价格拉到了199,使用了PBT的键帽,这就是1字头能做的极限的产品。

  ”可能说这个很多普通的用户也不知道,199的PBT非背光的意义何在?我们只是想让这个文化慢慢传播出去,久而久之,大家就会明白,你买的键帽是为了输入,手感,所以如果没有预算买贵的机械键盘的时候,199的Li87 PBT键帽会非常适合你!“

  Li104/87 — 重新定义入门级

  "最后我想要说的是,Li104/87只是Likerboard的开始,我们希望能针对不同的用户研发不同的产品,让大家能够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Designed by me,Designed for you,尽可能的收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品牌的特色。“

  关于Likeyboard

  Likeyboard是众多资深极客打造的设计师品牌,在我们的产品里,总能找到与你性格符的产品。"Designed by me,Designed for you”,如果我们的设计是你脑海里曾经闪过的碎片,那么我们的产品一定会激发你更多的灵感!官方网站:http://www.likeyboard.yzz.cn/

[编辑:南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