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KT更换星际2教练 “按摩李”李志勋带队LOL

    KT Rolster宣布更换星际2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主教练,新任主教练是原战队助教H.O.T-Forever。

    KT战队调整了战略计划,将从1日起,实行每个项目单独设立主教练的制度。本来担任KT战队总教练的李志勋将专门负责LOL项目,因此星际2主教练的位置就空缺了。助教H.O.T-Forever获得提拔带领星际2战队。

    H.O.T-Forever曾是KT的虫族选手,2008年开始转型当战术教练,并帮助战队在 09-10赛季及10-11赛季两次获得SPL总冠军。6年的助教生涯让他收获了丰富的经验,也让他对带领战队更有责任心。

KT前总教练李志勋(左),曾带队夺得SPL总冠军
因一次被抓拍到为上场前的Flash按摩,被中国玩家称为“按摩李”

    李志勋总教练说:“H.O.T-Forever主教练外表很有魅力,性格也很稳重,是很好的指导家。虽然我和星际2选手在一起的时间相对较少了,但我们还是在同一个空间里训练,因此也很期待两个项目相互激励共同进步的效果。”

    H.O.T-Forever助教则表示:“剩下的时间我们会继续取得好成绩,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挑战。我会多多向李志勋总教练学习如何与选手们沟通,学习他带队的技巧。”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MKP:回归之后发现星际更适合我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9389.shtml

WCS美洲区Scarlett vs Toodmin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8924.shtml

《星际2》WCS2014 震撼宣传片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8099.shtml

《星际争霸2》——高潮与失落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8069.shtml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争10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6.shtml

Prime获得赞助商 签约为期两年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3.shtml

女帝Tossgirl本周出嫁 为姐弟恋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7437.shtml

Stork客串解说放炮:大卫金太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742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