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不走寻常路 S4冷门给力上分英雄推荐

  S4上单冷门英雄推荐


  掘墓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S2赛季韩国、欧美职业选手常用比赛英雄,S3赛季淡出比赛(电竞比赛)视野,在排位赛出场率低级。实则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强力英雄,如果你能用好他,绝对可以成神,让对手痛不欲生! 

  描述: 

  掘墓其实是一个被很多人忽视的强力英雄,招出三个小鬼的掘墓配合被动效果是相当强悍,而大招如果给到本方输出高的队友身上会让敌人陷入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的尴尬境界,不过鉴于有些新手可能从来都没用过这个英雄,所以如果玩低端局最好和队友说一下大招的机制,要不然你给队友一个大,他复活起来直接闪现逃跑就囧了。 


  无双剑姬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剑姬并不是一个良好的排位赛选择,她在上单位置上太容易被克制,太过于吃阵容。然而你经常可以看到,低端排位赛里剑姬超神的画面,没错,作为低端排位赛上分,她是一个还算可以的选择。

  描述:

  估计肯定会有人吐槽“尼玛剑姬也叫冷门?”,确实剑姬在路人中还是时常出现的,不过由于S4版本更加倾向于很肉的上单,剑姬的出场率还是不算太高,不过看过下面的推荐视频你一定会明白,即便是脆皮也能在S4的上路杀出一片天。


  刀妹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曾有一些玩家调侃说,在拳头公司当设计师其实就是“吃饭、睡觉、削刀妹”,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刀妹共被直接或间接削弱12次,成为MOBA游戏史上被修改次数最多的英雄。然而,刀妹这个英雄无论如何削弱,其技能和打法就决定了她永远在LOL中占有一席之地。

  描述:

  一直被削弱,从未被超越的刀妹在S4的上单选择中不算太差,但是相对于几个强势的OP英雄,刀妹确实是比较平庸,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专精刀妹的玩家,那么同样可以打出精彩的表现。 

 解说视频(电竞视频)

相关阅读
[热点] 韩国OGN邀请赛 WE战队现场图赏

esports.yzz.cn/zhuanti/team/we/pic/201205-478060.shtml

[美眉] 美女coser路西菲尔全系风格写真

esports.yzz.cn/tupian/mm/201204-45720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