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兵王归来!MarineKing宣布回归参赛SPL

2014-02-13 17: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rime13日宣布,曾转型LOL的选手枪兵王(MarineKing)回归星际2,他将在SPL第二轮中正式进入Prime的名单。

    Prime13日宣布,曾转型LOL的选手枪兵王(MarineKing)回归星际2,他将在SPL第二轮中正式进入Prime的名单。

MKP
MKP

    10月时MKP曾宣布转型LOL,并在Prime的LOL队中训练。他的回归也成为继SC,Puzzle,CoCa之后,第四位从LOL转型星际2的选手。与枪兵王一起回归的还有他的队友ByuN。

    Prime在SPL第一轮比赛(电竞比赛)中取得1胜6负的成绩,此时就有很多人猜测,频繁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星际2第一视角的MKP可能回归。

    Prime朴外植主教练表示:“很高兴在这个时候MKP能回归。在SPL第一轮时我们没能取得好成绩,大家都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现在我们比谁的斗志都强烈,希望MKP回归之后能和Creator一起守护Prime的名誉,证明Prime的价值。”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枪兵王MKP:从LOL回归之后发现星际更适合我
WCS美洲区Scarlett vs Toodming精彩推荐
《星际2》WCS 2014战火重燃 震撼宣传片来袭
《星际争霸2》——高潮与失落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14名选手争夺10W美金
Prime战队获得赞助商 签约为期两年
KT更换星际2教练 “按摩李”李志勋带队LOL
女帝Tossgirl本周出嫁 与老公是姐弟恋
上一篇:ForLove战队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 下一篇:WE辅助人选确定 原YG辅助爱哭男孩火线加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