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论心态与意识的重要性 职业战队夺冠秘诀

  每一支冠军队伍都拥有着良好的心态、一流的意识、神级的操作。今次就简单的为大家带来一些心态和意识的心得,让你上分来得更加容易!

  本文章由叶子猪攻略组出品,作者不曾走运(电十一白金一),,编辑第七影整理排版,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叶子猪LOL粉丝团2群(2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53557328,欢迎加入~!


  说心态

  游戏心态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将它放在第一位的原因,能否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会直接影响到你在这局游戏中的发挥。什么样的游戏心态最好呢?不骄不躁!

女警
>>点击图片进入攻略

  ——如何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

  拿了first blood或者各种KILL,允许窃喜一下,但绝对不要浪了,此乃不骄;各种原因造成的被杀,线上崩盘,团灭会令人心烦意乱,这个时候必须要平静下来,在等重生的几十秒中粗略找下原因,再作调整,这是不躁。总之无论何时何刻都尽量的保持一种冷静的心态!

  对手嘲讽,置之不理,与团队配合去打出漂亮的成绩,让他哑口无言,无地自容,实力压制是最好的还击!

  ——如何协助队友保持良好心态

  一个词帮助,如果你线上有优势,那么游走GANK,让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有队友!这样他们潜意识里会认可你,也更愿意听你的话,配合你,你的上分会容易很多。如果你劣势,那么多点去提醒他要小心某某草丛等等。

  这是我方心态的掌控,你要知道他们也是想赢的。只要你在努力帮助他们,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

  ——如何影响对方的心态

  1.演戏,上文提过不骄不躁是最好的游戏心态,那么就从“骄”点入手,让他骄傲自满!演戏这门艺术非老戏骨能用语言表述。小弟不是老戏骨,只能简单的描述,就是要让对手产生两大错觉:“我可以安全越塔杀他。”、“他的技术和意识都不及我高。”

  2.从“躁”出发,让对方急躁。对线,多点去骚扰他们补兵,但是不要轻易开战,你就轻轻的敲他一下,果断遁走,好好补兵,周而复始,让他烦不胜烦!然后就会,嘿嘿......要确保你真的是骚扰,而不是真打!这门艺术也得好好练习,远程攻击的英雄最合适。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