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Love战队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

2014-02-13 16:5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就在刚刚ForLove战队队长hanci在微博发表声明“ForLove dota2分部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自去年10月份到年前,经历了3个月的磨合,团队气氛融洽,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在比赛中不断进步..

    就在刚刚ForLove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队长hanci在微博发表声明“ForLove dota2分部正式解散寻求新的赞助”。自去年10月份到年前,经历了3个月的磨合,团队气氛融洽,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在比赛(电竞比赛)中不断进步。在训练中也与老牌强队互有胜负。目前因为ForLove俱乐部Dota2分部解散,重新寻找赞助。

 

Forlove战队
Forlove战队

    为爱而战,是ForLove坚持的信仰。几位新人在职业道理上的摸爬滚打,给我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遇到强队不气馁,在战场上从不后退。为了梦想几个朋友一起努力奋斗,现在由于赞助问题正式离开ForLove寻求新的出路。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8新队公布 DK证实放弃NPL5
Ti4国际邀请赛参选资格或将改变
D2CL第二赛季:NaVi vs C9回顾
JDL联赛:Empire vs Nest视频回顾
DOTA2精彩集锦:NaVi出品NEW GAME
IG俱乐部官方公告:chuaN回归主力
D2CL视频回顾:Navi vs Liquid
JDL联赛:Sprit vs Titan视频回顾
上一篇:VG俱乐部与多方达成交易 艾射佳宜等选手加盟 下一篇:枪兵王归来!MarineKing宣布回归参赛SPL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