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职业选手打野新宠 潘森打野攻略浅析

  圣盾打击W

  潘森跳向目标英雄、小兵或野怪发动盾击,造成50/75/100/125/150(+1)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1秒,同时刷新圣盾庇护。

  解析

  潘森的唯一控制技能,眩晕时间不算长,但是足够打出一套WE(we比赛视频)AQ连招了。

  穿心长矛E

  被动效果:潘森的普通攻击和长矛飞掷,对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将100%暴击。普攻暴击伤害为200%,长矛飞掷的暴击伤害为150%。

  主动效果: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形范围发动3连击,每击造成13/23/33/43/53(+0.6)物理伤害。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解析

  非常恐怖的被动效果!这也是潘森打野的最大保证,有红BUFF在身的潘森加上这个被动技能的,大大的保证了他的GANK能力。

  堕天一击R

  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数秒后轰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目标区域中心的敌人造成400/700/1000(+1)魔法伤害(边缘造成50%),并减速35%,持续1秒。离落点越近伤害越高。

  解析

  半球支援流的唯一技能,使潘森的支援能力提供,从而为队友解围,甚至拿下双杀!

  天赋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天赋

天赋
天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