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高玩教你玩转辅助 下路CARRY超全攻略

  随着S4工资装的变动,以及视野系统的更改,辅助不再只是之前那个没经济还要不停做视野的苦逼位置了。个别辅助甚至可以Carry全场。今天,钻石级辅助给大家带来他的辅助心得,囊括当前版本主流辅助,希望能够喜欢玩辅助的玩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谢谢!

  本文章由叶子猪lol(lol比赛视频)攻略组出品,作者 Elmo(电三钻石组)与冰蓝蓓贝(美女(电竞美女)玩家)联合创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叶子猪LOL粉丝团2群(7位最强王者等你进群):53557328,欢迎加入~!


  魂锁典狱长锤石

锤石
锤石

  ——英雄评价

  五神技辅助,当今版本辅助之中当之无愧的Top one。

  ——精要攻略

  锤石的Q可以隔墙勾到野怪然后二段Q穿墙。开局帮助打野Q野怪可以减少打野的血量损耗,W灯笼可以用来收集灵魂,可以让队友传送。E是你的鼠标指在哪儿,就会把敌人往哪儿推。所以你要把人拉近你的时候就把鼠标放到你背后E。锤石的R是放一个环形的减速墙,高AP伤害,高减速。

  ——对线技巧

  因为被动的存在,所以锤石的护甲是不会随着等级成长的,只有靠收集灵魂或者装备天赋符文。也就是说,锤石前期其实没那么肉,尽量不要漏掉每一个灵魂。当然千万不要因为收集灵魂而送人头。

  在队友点你灯笼的一瞬间使用闪现,队友也会位移到你闪现的位置在配合没有位移的ADC时,给灯笼然后Q野怪位移是锤石最经典的配合。主Q锤石适合对面辅助是脆皮或者ADC没有位移的时候,满级Q配合被动,可以得到7秒一个Q的效果。

  主E适合对面是日女石头人这种肉辅助,被动的高伤害会让对面自乱阵脚。中期拉倒人之后可以二段Q之后先放大招来打出减速效果和伤害再用E技能来进行第三段控制。后期闪现进人群放大然后给突进灯笼是一种不错的开团手段。

相关阅读
无限火力模式TOP10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4-783746.shtml

EDG是银河战舰还是背叛者联盟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3243.shtml

AgFox新赛季福音:坑爹排位大叔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3217.shtml

小苍坑爹集锦:AP努努秀智商啦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2436.shtml

版本热门辅助英雄盘点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82031.shtml

小苍赛事暴走集锦:LMQ横扫北美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81657.shtml

OGN大师赛:全明星 vs 大师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3-781616.shtml

职业比赛BAN选分析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8086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