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辅助人选确定 原YG辅助爱哭男孩火线加盟

2014-02-17 08:5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E辅助人选确定 原YG辅助爱哭男孩火线加盟!

    经过与Young Glory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原Young Glory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柯宜(ID:YG.LoveCryBoy)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入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并使用新ID:WE(we比赛视频).GIGABYTE.Conan。本次转会事宜是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WE.GIGABYTE.Conan柯宜    

    柯宜WE.GIGABYTE.Conan:大家好,我是柯南,非常感谢WE能给我这次机会,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大家猜测已久的笑cry组合正式组成!今后一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电竞比赛),取得优秀的成绩证明自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小妍解说:十分钟看比赛第1期 TSM vs CLG
枪炮:策士统领中单 中老年吸血鬼的逆袭
小苍坑爹集锦:第一辅助锤石的成神之路
前魔兽主设螃蟹入职拳头 LOL或将迎来末日?
Faker定级赛后落白金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枪兵王MKP:从LOL回归之后发现星际更适合我
英雄联盟LPL2014春季赛视频:WE vs 皇族
若风:中路霸主级辛德拉 逆风中的华丽表演
上一篇:枪兵王归来!MarineKing宣布回归参赛SPL 下一篇:IG俱乐部官方公告:chuaN回归主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