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全速前进 S4斯卡纳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今次为大家带来S4斯卡纳打野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斯卡纳曾经是一个非常火热的打野,后来被削后出场率变得异常的低下,后经重做,出场率仍然得不到提高,原因是斯卡纳不太合适当前的打野节奏,现在称霸野区的几大流氓有拥有超高GANK能力、抓野反野能力,相对来说,斯卡纳只是一个二流的打野,但斯卡纳最大作用就是大招,在团队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因此也推荐!

斯卡纳
斯卡纳

  技能介绍

  水晶能量(被动技能)

  对英雄的基础攻击会减少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1秒;对非英雄的基础攻击则减少冷却时间0.5秒。

  水晶横扫Q

  斯卡纳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25/40/55/70/85(+0.8)物理伤害,若击中一个目标,则斯卡纳会充盈水晶能量,持续5秒,并获得8/10/12/14/16%的攻速加成,攻速加成可持续5秒,并且可以叠加3层。

  在斯卡纳充盈着水晶能量时,下次水晶横扫将造成额外24/36/48/60/72(+0.4)魔法伤害。

  蝎子的主要输出技能,也是保证快速清野速度的技能。

  水晶蝎甲W

  斯卡纳的护盾能吸收80/135/190/245/300(+0.8)伤害,持续6秒。护盾存在时,斯卡纳会在3秒的持续时间里获得逐步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这个移动速度加成可提升至16/20/24/28/32%。

  挺不错的一个护盾,重要的是可以加速,可以加强游走能力。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