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英雄三国九宫变庞统BOSS技能掉宝大爆料

   千呼万唤始出来,《英雄三国》九宫变副本已经陪伴我们大半年的光景。目前推出了天、地、风、云、龙五个大BOSS。他们分别是:天师张角、地魔张宝、风将马超、云君司马昭、青龙关羽。相信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征服过他们吧!

  不过面对小伙伴们的热情,我们开发组也是于昨日曝光了全新的九宫变Boss——凤凰*庞统

英雄三国九宫变庞统
英雄三国九宫变BOSS:凤凰*庞统

  凤凰*庞统介绍:

  九宫变凤宫守将凤凰*庞统,是九宫变中最接近神的存在,凤凰拥有看透一切的智慧,同时也拥有异常强大的力量,他能够操纵世间真火,可以在瞬间将一切焚烧殆尽。拥有不死之身的他早就厌倦了一切,于是在九宫中永久沉睡。

  冢虎*司马懿的降临,使得天下开始动荡,新的局势和力量强行唤醒了凤宫中的庞统,为了阻止司马懿的阴谋和守护九宫中隐藏的秘密,凤凰庞统从沉睡中惊醒,他将使用焚烧大地的力量来粉碎一切的阴谋。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庞统有什么看法呢?期待吧?那就继续往下看!一定会亮瞎你的24K纯钛合金眼...

  今天的无节操爆料相信会更加火爆,请小伙伴们睁大24K纯钛合金眼:

  凤凰*庞统技能效果图:

士大夫
英雄三国庞统技能效果图
士大夫
英雄三国庞统技能效果图
士大夫
英雄三国庞统技能效果图
士大夫
英雄三国庞统技能效果图

  凤凰*庞统技能设定:

  1、凤凰涅槃

  凤凰庞统在设计的时候就是以凤凰为原型,从而进行形象的设计。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凤凰涅槃、永生不死”。这个BOSS在玩法设计上都将围绕“重生”来进行,这是一种全新的设计,没有任何一个游戏做过“不死”的BOSS,但是我们大胆的设计出来,就是希望玩家能够体验那种推到“不死”BOSS的快感。

  2、凤凰火焰

  在传统文化当中凤凰浴火重生,当然离不开火焰渲染。我们在玩法设计上也尽量让其符合火焰的形象,所以会有很多以火焰为基础的技能设定,例如火焰的灼烧效果、点燃效果和传递效果等等...

  3、小凤凰

  在庞统副本中我们还将设计一些雏凤。雏凤的存在肯定会给副本增加一定的难度,当然这就考验一个团队的配合能力,对雏凤的控制好坏将对战局起到决定性的效果。

  凤凰*庞统BOSS掉宝:

  一直以来玩家都对九宫变副本的掉宝存在争议,凤凰*庞统我们将开放当前最强装备掉落——橙色武器。

  当前的橙武获得就是材料兑换,而且是防御型橙武。唯一的输出型橙武也只能依靠武将征战获得,但都是绑定物品,而且数量少。这次开放橙武掉落我们开发组也是想给玩家更多的惊喜,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礼物!

  防御橙武:士大夫(后土剑)士大夫(碧落杖)

  输出橙武:士大夫(皇天剑)士大夫(黄泉杖)

  强化材料:士大夫(龙鳞)士大夫(凤羽)

  天命套装:士大夫(庞统天命套装碎片)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支书解说】上单苏墨视频教学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4-790355.shtml

司马懿形象曝光 生具狼顾之相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4-78904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