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接受审判吧 LOL审判天使天赋出装攻略

  今次为大家介绍审判天使出装天赋符文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非精品,不喜勿喷。

凯尔
凯尔

  ——技能介绍

  圣焰(被动技能)

  凯尔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使其损失3%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非常OP的被动,成型的天使可以站着跟你撸,很大程度跟这个被动有关!

  清算Q

  引爆一个目标,造成60/110/160/210/260(+1)(+0.6)魔法伤害,减少目标35/40/45/50/55%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并施加一层圣焰效果。

  主要单体输出技能,有控制,非常可观的伤害。

  神圣祝福W

  祝福一名友军英雄,为目标恢复60/105/150/195/240(+0.45)生命值,并让目标的移动速度提高18/21/24/27/30%(+0.07%),加速效果持续3秒。

  续航和辅助的主要技能,生命恢复的和加速的增益状态,在追杀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