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踩在浪花儿上 lol小鱼人出装天赋简析

  小鱼人拥有双位移技能突进和逃生能力非常的强!集高爆发、控制、突进于一身的AP中单英雄,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刺客,在中低端排位赛中往往被BAN。以下,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小鱼的打法思路。

菲兹
菲兹

  ——技能介绍

  伶俐斗士(被动技能)

  菲兹的灵巧身手能使他在移动时忽略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减免来自普通攻击的物理伤害。

  很给力的被动,对线的时候能够利用好小兵来卡走位的小鱼才是好小鱼。

  淘气打击Q

  菲兹径直冲向他的目标,造成普攻伤害加上 10/40/70/100/130(+0.6)点魔法伤害。这个技能可以触发攻击特效.

  这个的触发特效非常给力,配合上巫妖之祸能打出不俗伤害,小鱼人的第一个位移技能。

  海石三叉戟W

  被动效果:菲兹的攻击会撕裂他的敌人,在 3 秒里对目标持续造成 30/40/50/60/70(+0.35)加上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 4/5/6/7/8% 的魔法伤害。 (对小兵最多造成 300 伤害)

  主动效果:在 5 秒的持续时间里,菲兹的攻击会造成额外的 10/15/20/25/30(+0.25)点魔法伤害,并在目标身上施加重伤效果,将目标即将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半。

  无论主动被动效果都非常给力,百分比魔法伤害,而且能够打出重伤效果才是王道啊!配合上QE技能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