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风暴之怒英雄教学 风女天赋符文出装攻略

  风女是一个传统辅助,集击飞、减速、套盾、大招回复等技能于一身,非常给力。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百搭的辅助。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风女的打法思路。

风女

  技能介绍:   

  顺风而行(被动技能)

  附近友军英雄的移动速度提高5%。

  解析:

  非常给力的被动,无论在追杀,还是逃命都起到很不错的作用

  飓风呼啸Q

  迦娜聚集一股强力的旋风,在释放后会对其经过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3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每充能一秒(最多可充能3秒),旋风就能飘得更远,造成15/20/25/30/35(+0.1)点额外伤害,并将敌人击飞得更高。

  再次激活此技能,就能早点将旋风放出去。

  解析:

  对线时期,躲草丛释放,储力的越久,技能效果就越好,而且击中的几率大。团战中有个小技巧,在自己与ADC中间储好Q技能,对方突进找上ADC的时候,就释放出去。风女保ADC的能力很强,关键是Q技能的使用是否强力。重要一点,还可以打断一些吟唱类或持续输出型大招,像稻草人的大招和卡特琳娜的大招。

  和风守护W

  被动:提高迦娜 4/6/8/10/12%(+0%) 的移动速度,并使她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主动:迦娜将她的空气元素灵轰在目标身上,对目标造成 60/115/170/225/280(+0.5)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 24/28/32/36/40%(+0%),持续 3 秒。在技能冷却阶段,迦娜会失去和风守护的被动增益效果。

  解析:

  自己逃命时,不用急着使用。团战时候,果断用来保护ADC,直接丢给对方的突进英雄。最大的作用就是减速,而且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