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落幕 中国大胜

  Fighting!胜利!你们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骄傲!在刚刚结束的《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总决赛中,中国队以绝对优势3-1大比分完胜韩国队,创造了这款游戏首个中韩大赛的冠军,也重挫了韩国这个传统电竞强国,把棒子从电竞神坛拉下马来!这一次中国人用电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真正扬眉吐气!

    面对韩国超豪华阵容 中国队誓言复仇

    这一次《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先是中国、韩国两大赛区预选赛,最后举行中韩总决赛,前前后后经历了数月,选手们披荆斩棘,脱颖而出中韩各四位顶尖高手。韩国四位选手个个都有深厚的电竞背景,有获得过多次电竞世界冠军的少年天才同时也是韩国赛区冠军GoRush,有不少玩家看着他打比赛长大的偶像级职业选手Lucifer,有前职业选手现在作为知名战队管理人的TheMarine,有精灵王子之称获得过三届ONG联赛(g联赛2012)冠军的Gerrard。面对如此豪华、神一般的韩国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由中国赛区殿军Kowfox、季军猎者小明、亚军劳资蓝毛和冠军不二组成的中国战队,能够胜利吗?当Kowfox以3:1结束了第一场比赛,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1积分时,年轻人忍不住说出了心声:“亚室会中国在LOL上输了,这一次我们要在《炉石传说》上赢回来,一雪前耻!”而每一场比赛(电竞比赛)结束后,当主持人毕游侠和环小音询问选手对下一场比赛胜负看法时,每一位中国队员都自信满满——天天训练10多个小时,我们绝对不会输!一定赢!我们有信心!

 

    巅峰电竞饕餮盛宴 打得漂亮赢是必然

    回顾两天的总决赛,场场精彩绝伦,回回刺激惊险,从来没见识过的卡组,从来没想到过的解法,高手对决,你来我往,可谓巅峰的电竞饕餮盛宴,必须目不转睛才能跟上高速运转的思路,才能看明白小动作背后的大意义。相信每一个看过这场中韩争霸大赛的朋友都不会忘记这一种发自肺腑的感动,多少艰辛汗水、殚精竭虑才能发展出这样攻守兼备、富于变化的卡组,多少竞技场实验测试才能锤炼出这样高水平的应对能力,在《炉石传说》中韩争霸赛,我们看到了韩国t7猎人的凶猛,却看到了更多中国选手的智慧,不二3-0一穿三GoRush的术士教会我们什么叫黑科技,甚至连他成名的盗贼都没机会出场;Kowfox土豪战士一穿二,又用萨满赢一局3-1大胜,我们看到了选手赛前的充分准备,以及对克制职业的完美卡组设计;小明的胜利来之不易,3-2的比分代表着一次次的纠结,然而面对实力强悍的对手他没有丝毫畏惧,心态良好、稳扎稳打,这是职业选手的素质;蓝毛虽然2-3遗憾失败,但他忍耐着发烧病痛坚持战斗,并且实力不俗只是最后对方神抽自己却运气不佳,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选手的隐忍……中国队,打得漂亮!中国的少年英雄们,你是我们的骄傲!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求求你来打我的脸 嘲讽特效详解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82035.shtml

休闲贼也有春天 新手盗贼攻略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80871.shtml

炉石传说冲锋特效盘点——前言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80075.shtml

新手心得 暴力法师就是如此简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7404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