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lol猩红收割者 吸血鬼出装加点天赋攻略

  吸血鬼是一个拥有强势消耗能力,高防御的坦克型法师,在上单一线上他能够让大部分的近战上单苦不堪言!团战时候,往往他能吸收了成吨的伤害,但是却不会轻易死亡!以下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英雄的打法思路。

吸血鬼
吸血鬼

  ——技能介绍

  血色契约(被动)

  每40点额外生命值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点法术强度,每1点法术强度会增加弗拉基米尔1.4点生命值。

  鲜血转换Q

  弗拉基米尔吸取他目标敌人的生命,造成90/125/160/195/230(+0.6*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回复自己15/25/35/45/55(+0.25)的生命。

  血红之池W

  弗拉基米尔化成一滩持续2秒的血池,期间无法被选作目标,血池减少敌方40%的移动速度。弗拉基米尔在施放血池期间对敌方造成80/135/190/245/300(+ [15%额外生命])魔法伤害,并回复该值12.5%的生命。

  血之潮汐E

  弗拉基米尔施放一股血液,对附近敌方造成60/90/120/150/180(+0.45*法术强度) 魔法伤害。每次施放该技能会获得强化效果(最多4层叠加),每层提高治疗和回复效果4/5/6/7/8%。每层效果将使其下次施放该技能时造成多25%的伤害,多消耗25%的生命值。

  血之瘟疫R

  弗拉基米尔向目标区域注入剧毒瘟疫,被感染的目标所受伤害提高12%,持续5秒。5秒后,受感染敌方受到150/250/350(+0.7*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