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LOL英雄身世02 曙光与皎月的共存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                作者:唯美


  瓦罗兰大陆嘉岗坦山脉。此时的天空,竟然同时出现了一轮弯月和太阳,中间的分界点则在离嘉岗坦山脉不远的山巅。一边光芒万丈,一边漆黑无底,奇异的是,山脉这边的阳光丝毫没有影响对面的黑夜。“终于……还是来了吗?”山脉的顶峰,一位老者负手站在大石上,身后,是太阳种族的一干族人。这位老者缓缓低头,注视着发出气势的山巅,随后,便向后吩咐道:“你们,都回到自己的住所,不管外面发生什么,都别出来”说完,老者转过身来,向着山脚奔去。希望一切,都还来得及。

  在黑夜与白天的交界处,地上的灌木哗哗作响,整个山体散发出一种凌乱、疯狂的气息。在山巅上的一处山洞,这里并没有那种疯狂的气息,处处都透着一股宁静。只是,在最里面,却闪烁着一阵阵的严肃与嵘铮。

  听了蕾欧娜的话语,黛安娜没有回应,嘴唇抿起了一抹弧线,目光注视着蕾欧娜,仿佛静待着她接下来的话。

皎月女神

  “黛安娜,你的母亲并没有死。”

  “你,你说什么?!”黛安娜的唇抿的紧紧的,脸上闪过各种复杂的神色。

  “你的母亲,月亮一脉仅存的三人之一,是我族的遗憾,也是,我的伤心。”蕾欧娜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带着颤抖,握盾的双手紧了紧,似乎在强忍着什么。

  “真,真的吗?”

  “真的,她说的都是真的。蕾欧娜,我犯下的错,就由我来向黛安娜说明一切吧。”在蕾欧娜的身后,赫然就是太阳一族的长老,也就是,在嘉岗坦山脉之巅负手而立的那位老者。

  “你,你不是应该死了吗?承受了我的新月打击,怎么可能还活着!”黛安娜握紧新月之刃,似乎不相信自己一向自信的绝技会有差错。“不,你的新月打击没出错,要是被命中的是另一个烈阳族的战士的话,那他就不可能再出现在你眼前。可是,你命中的是我,新月打击对皎月一脉的伤害是减半的。黛安娜,你看清楚我是谁。”老者说完,缓缓的取下了脸上的面罩。

  黛安娜看着那名老者缓缓取下面罩时,她的左手握成拳,指甲扎进肉里也浑然不知,她,似乎预感到发生了什么。而当老者的面罩全部摘下时,黛安娜的双手算不松开了,手中的新月之刃落在地板上,发出碰撞岩石的“噹,噹”声。

  “妈妈?不对,我妈妈已经死了!啊!!”黛安娜拾起了掉在地上的新月之刃,双目变得赤红,“新月打击!”黛安娜的身体以一种违反常理的角度击中蕾欧娜竖在地面的盾。蕾欧娜反应不及,被突然袭击的强大力量撞击的飞了出去,紧接着,黛安娜又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蕾欧娜的身后,一股力量将她吸附,她的身体止不住的向黛安娜靠近。新月之刃划过,后者反应过来,迅速将头低下,一道寒芒从刚刚的位置闪过。这时,蕾欧娜已经反应过来,将盾牌抵在地上,往前一个翻身加弹跳,拉开了与黛安娜的距离。“新月打击,月神降临,月神冲刺……黛安娜竟然学会了新月一脉的创始武技!”老者惊讶而又带着几分羡慕的说,“蕾欧娜,黛安娜现在已经迷失在她的执念里,你必须用你的力量和你对她,对你这个至亲的情感去帮助她。”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