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LOL英雄身世02 曙光与皎月的共存

  蕾欧娜回想起昨晚去到长老房间时,看到奄奄一息的长老,她感觉到一种血脉的缺失。可是,当长老像个没事人一样化去身上的气息时,她的心情又变得十分欣喜。后来,长老脱下了自己的面具,告诉了蕾欧娜很多事情,关于……蕾欧娜父亲的很多事情。在嘉岗坦保卫战后,皎月一脉只剩下寥寥几人,而蕾欧娜的父亲,是当时的烈阳族将军,在最后那场血战中,深受重伤,受到黛安娜母亲的照顾,两人日久生情。可当时的将军已经有了妻子,并且怀有身孕,黛安娜的母亲要求他跟她走,可将军担心诺克萨斯会卷土重来,所以拒绝了她。当时已经怀有了黛安娜的她,以为将军不愿跟她走,负气的带领着剩下的皎月一族离开了嘉岗坦山脉。随后,得知那人怀有身孕后,将军派人出去寻找,可她故意避着他,怎么可能让他找到。后来,将军决定亲自出去寻找,他的妻子也就是蕾欧娜的母亲,知道了这件事,就跟将军通宵谈了一个晚上。也不知道他们谈了些什么,总之,从那以后,他们就再也没出现过,留下了当时处于发育的蕾欧娜。后来,黛安娜的母亲在一次侦查任务中,意外的在诺克萨斯境内发现了将军的随身玉佩,经过打听,她知道,将军已经遇难了。

  毕竟曾经身为嘉岗坦山脉孕育的族人,她便凭借将军的信物,帮着烈阳族稳定发展,成为了族中的长老。所以说,从血缘关系上看,黛安娜,是蕾欧娜的妹妹。

  “黛安娜,我的妹妹,请接受我最真挚的感情。”……“日炎耀斑!!”

  …………………一年后………………

  “姐姐,姐姐,起床啦!”

  “干嘛啦,黛安娜,让我再睡会”

  ……………… ……

  故事就这样完结了,喜欢的读者请推荐给你的朋友,说不定你们的心意编辑会告诉我哦,要是你们回应热烈的话,有回馈哦!!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