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5 打野日女攻略

  ——顺风装备

  火炬和破败是曙光的必备的输出装备,少了其他都不能少火炬和破败(前提是你火炬起不来…才能把火炬换其他的~~)

  然而出电刀是因为曙光经常要走砍,然而走砍这一小技巧配合电刀,那么团战的时候,可以触发3-4次,这3-4次,就相当于300-400伤害(不包括人品好的时候暴击)

  出完攻击装,我就会补防御装,就像武器一样,出完破败三项,就必须出肉了~因为出再多攻击也没用,你不能输出~~

  ——逆风装备

  逆风的话,我就会把电刀换成魔饮刀因为魔饮刀不但有护甲,还有小型的吸收魔法护盾(这让曙光偏向护甲非常实用~)然后以下不变(当然可以不用升大魔饮,先用小魔饮~)

  团战处理&阵容搭配

  ——团战处理

  无论在优势局还是劣势局,中后期的打团的时候,一定要先手和反先手,先手的好处可以秒掉部分人,反手的好处就是可以反控一位人,形成集火趋势(当然这在低端非常常见!)

  团战的时候,大招可以先不用,可以用 先手,因为你几乎没有留人能力,所以大招一定要放的完美(放到正中间能晕眩!!)

  ——阵容搭配

  曙光配合英雄是:有技能的英雄都可以配合

  非配合雄是:无技能的英雄配合都不怎么好!!

  结语:一款游戏,如果没有人来开发新的打法,那将不会改变什么,如果有人开发出新的打法,那游戏的娱乐(电竞娱乐)性就会增多,如:我的琴女中单,被小苍姐开发出来的36E的上单之路 琴女上单大型进阶攻略(点击进入)

  好了,本文章就到这里结束.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