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Tabe重返战场 电竞鲁迅去向大解析

  目标一,老东家皇族。

  老东家,老搭档UZI必然是Tabe回归的第一选择。虽然韩国新援ZERO表现尚可,但是考虑到ZERO之前也是中单位,所以依然存在Tabe回归辅助,韩国外援组成中野来进行比赛。这样的皇族必然战斗力上升一个水平。皇族重回世界总决赛也不是不会可能。

  可能性:★

  目标二,老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WE。

  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豪门,WE最近一段时间的崛起和微笑重回S2的表现是吸引Tabe的一个重大理由。WE这方面不缺辅助,但是缺少一个指挥。这也是在第一轮比赛中WE(we比赛视频)常常出现的观众看不懂的场景出现(前期优势过分执着大龙导致失败)。Tabe在微博中提到草莓微笑让其和WE的可能性一度提到最高,而WE也的确缺少智慧这一角色。然后,在WE官博君放出小土狗照片之后,Tabe前往WE的可能性似乎成了0了。此番大起大落,想必让很多WE粉失望。

  可能性.

  目标三,LPL头榜OMG

  LPL近代霸主,OMG在第一轮的表现虽然不想过去那么无解但是依然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由于之前柚子暂退,灵药由辅助转到打野。OMG召回了之前的辅助达7.那么,如此强队相比也是Tabe考虑的范围之内。由于OMG老板已经更换,所以不用担心Tabe与老OMG的恩怨情仇。OMG若得Tabe必然如虎添翼。

  可能性:

  目标四,最老东家IG

  IG,目前状态堪忧,坐拥实力不俗的几位选手却成绩不够理想。在笑笑退役之后IG便进入这个状态。Tabe的回归是填补IG空缺的最好选择。Tabe的年龄,经验和指挥能力足够压住IG的气场让IG重回正常的轨道上来。LPL还有后半轮,IG发力还来得及。

  可能性:

  目标五,WEA或YG。

  作为LPL的新晋队伍,两只队伍均未获得一胜,Tabe这样的老将是两只队伍所需要的,即为半队员半教练。但是考虑到Tabe的雄心壮志,两只年轻的队伍可能不会被考虑。

  可能性:

  目标六: LGD或EDG

  LGD换谁都不会换PYL。

  EDG目前人员稳定,几乎没有短板。是LPL最不可能出现人员变动的队伍,唯一的补强只有教练位置来增强队伍的战术多边形,

  可能性: 无

  队魂Tabe的回归是否能像Faker那样提升韩国中单的水平档次来帮助中国电竞的发展。在中国ADC名扬世界之后,中国辅助是否可以撑起一片天。Tabe到底花落谁家,他能否重回总决赛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关于TABE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Elmo将为您全程解密!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中低端局上分英雄推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6570.shtml

二十条心得助你爬坑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5904.shtml

LOL悲惨事件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932.shtml

世界杯皮肤性价比分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3453.shtml

十大个性女英雄下篇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32874.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