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笑笑上分讲堂03 香炉流风女进阶攻略

  风女,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辅助,每次打辅助,基本都是打风女,只是因为风女,厉害;因为风女,可怕。(Ps:会笑新模块,会更全面,更清晰的攻略模式)

  叶子猪lol(lol比赛视频)粉丝3群(158874174),7位最强王者欢迎您的进入,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风女
风女

  一、英雄分析

  定位:辅助

  操作难度:★★★★(五星为最高)

  ——风暴之怒的优点

  1: 自带加速,能更快,更好的到线上,还有就是追人和逃跑哟。

  2: 唯一一个能给塔护盾的英雄,要好好使用好她的盾!

  3:全能的辅助,因为能守能攻,又跑的起来,算不算全能?

  4:反手能力强到爆表。

  ——风暴之怒的缺点

  1:先手能力较慢,因为放Q会有零点几秒的延迟。

  2:太脆皮了,虽然有一个护盾在,但还是太脆了!

  二、英雄技能

  顺风而行【被动】

  附近友军英雄的移动速度提高5%。

  解析:以前全图效果,如今,被砍成范围效果了,但移动速度确依是很给力的,这点不容置疑

  飓风呼啸【Q】

  迦娜聚集一股强力的旋风,在释放后会对其经过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3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每充能一秒(最多可充能3秒),旋风就能飘得更远,造成15/20/25/30/35(+0.1)点额外伤害,并将敌人击飞得更高。

  再次激活此技能,就能早点将旋风放出去。

  ·基础伤害:60/85/110/135/160

  ·蓄力每秒伤害:15/20/25/30/35

  ·法力消耗:90/105/120/135/150

  ·冷却时间:14/13/12/11/10

  解析1:可以打断曙光的突进技能(曙光突进并不是无敌。所以可以打断,不过这要靠预判哟)

  解析2:先手,逃跑,打断,基本都是靠这个技能(当然大招也可以,但大招的CD......我就不做多的解释了)

  总体:这个技能是很强的,如果CD再短一点,就更加完美了。

  和风守护【W】

  被动:提高迦娜 4/6/8/10/12%(+0.02%)的移动速度,并使她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主动:迦娜将她的空气元素灵轰在目标身上,对目标造成 60/115/170/225/280(+0.5)点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 24/28/32/36/40%(+0.06%),持续 3 秒。在技能冷却阶段,迦娜会失去和风守护的被动增益效果。

  ·被动移动速度:4/6/8/10/12%

  ·伤害:60/115/170/225/280

  ·减速百分比:24/28/32/36/40%

  ·消耗法力:40/50/60/70/80

  ·冷却时间:12/11/10/9/8

  解析1:让维娜的速度变成风一样的存在, 被动结合W技能几乎可以不用买鞋子了…

  解析2:游走更神速,虽然只是辅助,但去中路GankGank还是可以的~

  解析3:几乎无解的控制效果(QW双控配合…)

  总体: 还是不错的,弥补了风女Q技能的不稳定


  风暴之眼【E】

  迦娜为目标友军英雄或防御塔施放一个护盾,护盾最多可持续 5 秒。护盾最多可以吸收 80/120/160/200/240(+0.7)点伤害,并能为目标提供 14/23/32/41/50(+0.1)的攻击力加成,直到它被破坏为止。

  ·护盾生命值:80/120/160/200/240

  ·攻击力加成:14/23/32/41/50

  ·消耗法力:70/80/90/100/110

  解析1:对面攻击adc的时候,要秒给护盾给adc,另外护盾也有攻击力的加成,这就是为什么要主的原因。

  解析2:对拼的时候,一定要先给护盾,不要打完了再来给,这样很亏得,因为上面说了。 护盾有攻击的加成。

  解析3:团战的时候,护盾决定一切,因为等你团战的时候,护盾已经可以提供50点攻击力和240护盾,这你就要在打团之前考虑,给adc还是前排好。

  总体:这个技能耗蓝度不是很高,所以当对面要攻击adc时,就秒给吧,至于如何秒给。就多多练习手速和反应吧。

  复苏季风【R】

  迦娜召唤风之力,将敌人击退,并且每秒为周围的友军回复100/150/200(+0.6)生命值,持续3秒。

  ·每秒回复生命值:100/150/200

  ·冷却时间:150/135/120

  解析1:这个技能很奇怪,说好,还真的好(放的好,有助于队友杀敌),说不好,还真的不好(放的不好,有助于敌人逃跑)

  解析2:大招不会因为有墙壁而把人穿墙的,所以这点非常放心。

  解析3:这个技能基本跟酒桶大招某种用途一样,只是少了酒桶的伤害,多了治疗…因为都是打乱阵型的技能…

  三、技能加法

  主E副W一级点Q!主E技能能保护adc的生存能力(加护盾)和作战能力(加攻击),Q技能和W技能相比,W技能更适合副加,W的伤害和被动效果都对风女特别不错,另外Q技能加满伤害也不是很高,CD也不是很短,所以选择主E副W一点Q.

  四、符文天赋与召唤师技能

  ——符文解析

符文
符文

  红色,我选择护甲,为了弥补风女前中期太过脆皮的缺点!

  黄色:依旧选择护甲,也是为了弥补风女前中期的缺陷

  蓝色:我选择魔抗。中后期的必须。

  紫色:金币精华,不解释啦。


  ——天赋解析

天赋
天赋

  风女的天赋,我喜欢用5 0 25,5点,为了那少少的5%减CD,冥想,会玩的辅助,从来在线上不缺蓝,因为你消耗,还不如在草丛里,等候时机。所以无需点出冥想,精神之力,没点冥想,点什么精神之力?

  符文亲和,这个就更不需要点了,因为辅助,一局下来,几乎可以说没有拿过Buff。觉悟,看起来觉悟的性能还不错,但你错了…因为你跟adc的等级基本无差。除非你死了很多次!探云手,探云手虽然好,可以配合窃法之刃,但我还是感觉不值,不过你认为可以的话,可以把洞悉弱点弄掉,换成探云手哟。

  ——召唤师技能

  +或者+

  看情况来带,反正闪现是必备的了,至于引燃和虚弱嘛,如果队友是是EZ、男枪,这类爆发型或技能型的ADC,我就带引燃。如果队友是VN,女警之类平A输出的ADC,我就带虚弱。

  五、出装推荐

  ——出门装

  

  出装很中规,不用攻击敌人赚取钱财,配合贪婪真不错!!!

  ——前期核心

  

  尽可能的先做出眼石,因为撑血装备,虽然符文有了一定的护甲,但没有血量还是不行的,所以尽快的做出眼石…

  做出眼石后就做出游牧人,这样经济的差距不会跟adc太大。另外鞋子是必备的,前期越早出越好。


  ——中期核心

  

  先把飞升做出来,因为飞升在团战的时候特别有用,在中期的时候,可能经常爆发小团战,所以飞升就更加不可缺少了鞋子,我选择三速鞋子会比较好,只是感觉哈。然后就是香炉,香炉的出场率不高,因为要护盾或加血技能才能触发被动,所以很多没有护盾或加血的辅助英雄就只能仰望了!再然后就把红眼做出来,中期的核心装备就这样形成了..绝对能抗4-5秒,如果配合 W技能和E技能生存力就提高多了。

  ——后期核心

  

  按照顺序这个时候,你应该做出铁锅,铁锅顾名思义,可以救adc一个技能,但只是一个技能而已。然而冰心,在后期,组团的时候,基本没人会先打辅助的,所以出了冰心,有一个强力的debuff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这也让风女更加能抗。

  饰品选择

  

  在前期,监视饰品就是必须的了,因为前期买眼的几率很少,配合监视饰品几乎可以不用买眼。在中后期,必须换成扫描,因为一个辅助的职责不是在于插多少眼,而是在于捣乱对面多少眼。

  六、英雄对线

  这个版本的莫甘娜几乎10局有8局在场,不是因为线上能力怎么样,而是因为打团能力和控制能力特别强大,不过只要不被他Q中,就算Q中了你也可以用E技能抵挡部分伤害,但前提要注意的是莫甘娜很克制风女,因为莫甘娜万恶的E技能啊!在打团的时候,尽量把开大招的莫甘娜吹走,这样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风女克制锤石,但不是完克,克制是因为他Q你的小伙伴,你可以反Q,让他停顿在空中,这就要看你的手速如何了,爆发小团战,也就是单单下路的团战,锤石的大招用了之后,你就把他们全部吹走,这样,让他们功亏一篑!

  另外锤石的灯笼,你可以在灯笼里放置2个假眼,这样adc就点不了灯笼了~不过这假眼的位置要放准确!!

  风女也依旧克制日女,但还是不是完美克制,克制是因为日女跟锤石一样,Q的时候,你Q也能打断,让她停在空中掉下来。如果你没有信心完美Q中他的话,你可以让他先E中任何人,再用技能Q,击中他们哟!

  七、团战技巧

  1:不需要你任何的往前走,只需要你保护好你身边的人,特别是ADC和APC。

  2:在草丛或野区遇到团战,可以用飞升护肤强制的包饺子,或者逃跑。

  3:如果有人切adc或apc的话,那么护盾一定要给adc,因为护盾有加攻击力…另外用W减速好他,再看清楚情况,他还有没有位移,如果没有位移再用Q技能击飞他!

  4:大招技能用的好,很厉害,用的不好很垃圾,这就要看你什么时候用了。这我不能帮助你!!!

  八、结束语

  辅助,我最喜欢的就是风女,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嘛,就是看了余队长的风女,我就喜欢上了。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鞋子附魔完美启示录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7-8425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