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黄金联赛哈尔滨决赛王者闪亮决胜

  6月7日18时“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哈尔滨城市赛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201(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闪亮角出,决赛现场丰富多彩的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和参与,再次引起了经典魔兽竞技的风潮。

  实况足球8中国对战开场

  浩方黄金联赛实况8对战高能开场,哈尔滨工业大学两名同学同时使用中国队作战,结果蓝色队伍的中国队以4:0完胜,获得了现场互动奖励。

图1 实况足球8蓝色中国队获胜者

  MC极地大作战学霸获胜

  席卷众多城市地区的热门游戏MC极地大作战互动接档而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霸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打败其他互动玩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赢得了红龙提供的高端鼠标。

图2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霸MC极地大作战赢红龙鼠标

  War3决赛不死族轻取冠军

  在MC极地大作战之后,迎来了哈尔滨城市赛决赛的重头戏-War3决赛,由张斌宇对战杨宇州,张斌宇连续使用不死族兵不血刃2:0横扫杨宇州族取得了War3决赛冠军,由浩方金牌解说小松为War3决赛(电竞赛事)冠亚军进行了颁奖。

图3 浩方金牌解说小松为哈尔滨城市赛War3决赛冠亚军颁奖

  Dota决赛TOP战队决胜

  随后又进行了哈尔滨城市赛Dota决赛,由一条大菜狗战队对决TOP战队,一条大菜狗战队选择近卫,TOP战队则是天灾,初期互有往来一度使比赛(电竞比赛)陷入焦灼,中期天灾TOP战队利用一波团战胜利获得的优势,滚雪球获得了Dota决赛胜利,由现场明星解说单车为哈尔滨城市赛Dota决赛冠亚军颁奖。

图4 明星解说单车颁奖哈尔滨城市赛Dota决赛冠亚军

  单车屠夫水友赛轻松超神

  现场全程高能决赛结束后,还举行了明星单车Dota水友赛,现场气氛火热,娱乐十足,单车使用英雄屠夫在战场中势不可挡轻松超神。

图5 明星单车水友赛娱乐

  摇滚乐队TOMO激情助阵

  除了决赛激情和互动娱乐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摇滚乐队TOMO现场表演。TOMO乐队以其犀利摇滚音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火热活跃了哈尔滨城市赛决赛现场气氛。

图6 摇滚乐队TOMO现场火热表演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游戏竞技的乐趣与精彩,目前,春季赛城市赛最后一站上海决赛即将在6月10日于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区201(四平路校区)进行,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和关注赛事信息,请及时登录浩方黄金联赛官网: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上海魔兽冠军现世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20866.shtml

上海城市赛王者争战再度火热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18263.shtml

单车倾情解说哈尔滨城市王者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16460.shtml

浩方黄金联赛上海赛王者争战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5-81353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