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被遗忘的野区王者 打野扎克进阶攻略

   一.英雄介绍

   优点:在4.12版本出门4打野刀只能出4瓶红,打野刀本身也不提供回复能力,那么没有回复能力和护盾的英雄会很伤,而扎克能够在打完红蓝buff和三 狼后保持满血,这样第一波gank也有了与肉食性打野一战的资本,而且一血赏金提升,令的一级团变的更加重要如果你选择扎克这样的容错率高的英雄,一级团 就算失败也能利用自己清野速度和控制扳回劣势并为团队提供帮助。

扎克
扎克

  缺点:虽然AOE出色,但对单体目标的伤害却十分低,不适合1V1。它的控制技能也不够定,需要预判和大量的练习。

  二、英雄技能分析

  细胞分裂 被动技能

  扎克每用技能命中一次敌人,自己的一小块粘液就会飞溅出去。扎克可以重新吸收这些粘液,来为自己回复生命值。在承受致命伤害时,扎克会分裂成四块细胞组织,并试图重新结合。如果在8秒后,仍然有细胞组织存活,那么他就会重生,重生时的生命值取决于存活的细胞组织数量。细胞组织会继承一部分扎克的最大生命值、护甲和魔法抗性。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为5分钟。

  被动能让扎克有相当高的续航能力,足够3级满血gank,是其他英雄不具备的能力,配合尖刺外套后基本是无伤打野,被动也能给扎克一个相似春哥的复活,就算野区被入侵队友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支援,需要注意的是技能冷却时间较长,分裂的细胞可以成为传送的目标!

  延伸打击:Q

  猛击敌人,造成 70/110/150/190/230(+0.5)魔法伤害,并将敌人减速 20/25/30/35/40%,持续 2 秒。

  伤害:70/110/150/190/230

  减速幅度:20/25/30/35/40%

  冷却时间:9/8.5/8/7.5/7

  Q技能能提供减速,且造成伤害在gank和刷野的值得副加,不过施法范围较小,需要注意。

  不稳定物质:W

  扎克的身体爆发,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40/55/70/85/100 + 他们最大生命值的 4/5/6/7/8(+0.02)%的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最大伤害:200)。

  固定伤害:40/55/70/85/100

  最大生命值百分比伤害:4/5/6/7/8%

  w技能加成并不高,可是技能cd却很短伤害也很可观,而且因为这个技能即使扎克后期即使出纯防御装也能造成巨额的AOE伤害,在你E突进到敌方身边时可以马上按W打出爆发伤害,在使用大招期间也可以使用W。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