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S4上单出装深入解读 残暴之力VS锁子甲

  场景


  你用鳄鱼对线龙女,在线上击杀了他,因为龙女比较肉所以很可能是打野帮忙GANK完成的击杀,但是你把兵线推到塔下回城。你买了残暴之力和几瓶血回到线上,发现龙女出了锁子甲。

  现在显然你在装备上领先,因为你花了1337金币而他只花了720金币,但是你真的能对他造成更多的伤害吗?

锁子甲

  我们先来看看龙女得到了多少提升,他得到了额外的的40点护甲。假设龙女在六级时加上天赋和多兰盾有1200血,这意味着他在对抗物理伤害时获得了大概480点额外的“生命值”。

残暴之力

  首先来计算护甲穿透这样比较容易。

  残暴之力有10点物穿,这就把锁子甲提供的额外护甲从40降低到了30,也就相当于把锁子甲提供的“生命值”从480降低到了360。

  下面我们来看攻击力

  残暴之力提供25点攻击力,能给鳄鱼提高的伤害如下(假设鳄鱼6级并且主Q):

  1、普攻伤害提高25

  2、Q技能的伤害提高20,怒气50以上时提高30伤害

  3、W技能的伤害提高37.5,怒气50以上时提高56.25伤害

  4、E技能的伤害提高22.5,怒气50以上时提高33.75

  5、大招没有攻击力加成

  也就是说在50怒气以下的时候,鳄鱼的一套连招能造成80点额外伤害,也就是说在技能都命中的情况下,伤害提高了50%。在实际游戏中的额外伤害由于护甲的存在会更低,但是关键在于残暴之力提供的额外伤害是否高于锁子甲提供的护甲换算后的“额外生命值”。

  鳄鱼6级时的一套连招,不算大招的情况下,造成190点伤害,加上残暴之力的90点额外伤害,总共是280点伤害。这是在没有计算怒气加成的情况下(这里也没算符文和天赋的加成,因为双方都有符文天赋的增强就可以忽略不计。)

  鳄鱼要抵消对手的锁子甲带来的“额外生命值”平均需要1.3次连招。

相关阅读
LPL联赛2014赛季专题

lol.yzz.cn/special/lpl2014/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争10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6.shtml

D2CL第二季:Empire VS Fnati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6645.shtml

TKO联赛:VP vs Empire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513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