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hy携手Meracle组建全新战队

2014-01-22 11:1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加坡人气选手hyhy重返赛场..

 

    新加坡人气选手“HYHY"重返Dota2职业赛场!

    TI2后退役的前Zenith队长HYHY和Meracle、曾短暂加盟LGD.int的xFreedom组成了一支6人新队伍:Scythe.SG。其余三人均来自FD战队。

    以下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经理Bryan 'Jupi' Koay发表的声明:

    我相信这支新队伍将改变东南亚的Dota2格局,我们的队员将向世界证明东南亚Dota还活着,我们有远大的梦想,我相信我们的热情足够我们坚持到下一个国际邀请赛。

    新加坡去年Dota格局相当不稳定,唯一的一只队伍(FD)也经历了多次换人。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国民服役”,在他们的国家当男性公民到达一定年龄后必须入伍。

    但是据他们经理说,今后这种情况将会得到改善。

    Scythe.SG似乎将要成为东南亚的最强队伍,至少队员名单看上去是这样。据说,他们将会成为JOINDOTA亚洲联盟甲级(first division)战队。同时也将参加3月份开始的ACG联赛(g联赛2012)。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小8新队公布 DK证实放弃NPL5
Ti4国际邀请赛参选资格或将改变
D2CL第二赛季:NaVi vs C9回顾
JDL联赛:Empire vs Nest视频回顾
DOTA2精彩集锦:NaVi出品NEW GAME
IG俱乐部官方公告:chuaN回归主力
D2CL视频回顾:Navi vs Liquid
JDL联赛:Sprit vs Titan视频回顾
上一篇:Vigoss将携Axypa组建新队复出 下一篇:WCG世界决赛成绝唱 电竞奥运会14年历史终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