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S4比赛最热门上单 美服高手鳄鱼攻略

  三.技能


  技能原则上就R>Q>E>W

  一级可Q可W 都很不错硬要说的话,你怕瑞雯一级硬刚,就点W,他会接不了招。那两级呢?由于S4野区更动,还有免费饰品,上路不再受打野这么大威胁,你觉得怎么想都换不赢,或是第六感告诉你打野会来上,你一定要点E,并且不随意交出去。带疾跑的你,万一两级没E,被对面粘住,死了,还丢一波兵,基本上你就像这样爆了。毕竟游戏前中期是你的精华期,大失误害你打不过别人,那你只能等别人(或对手?)CARRY你了。

  再来,为什么不先点W要点E?我把W当成控制技而已,而且E可以清兵,你在顺风的时候更快推一波去别的路帮忙,而且有攻击装的情况下,E的瞬间伤害,是你所有技能里面最高的,线上常用骚扰/换血技能。

  连招顺序

  E 过去,W晕眩+平砍,用Q重置普攻,再E回来,标准的我又进来啦,我又跳出去啦打我呀笨蛋。通常这样是无损换血,很爽。

  还有,保留E的线上骚扰(对近战),直接走过去小兵群当掩护,平A对面英雄+马上接W 重置普攻+Q,这时你手里握著你的E。这样的优点就是你可以预防几种情况:

  1.对面瞎子看你上去打立马冲过来,那你二段E 就轻松化解,当然前提最好是不要被减速到,不然你可能要交出更多技能来逃生。

  2.对面硬换可能赢你的时候,他可能会在你骚扰完后退的时候追上去砍,那你毫不犹豫E 走他就只能默默回头。

  在出了提亚马特/九头蛇之后还有这些流畅的连招

  1.平A+九头蛇下去接Q,上面这个接法满推荐的,当你九头蛇+饮魔刀,这个打小兵瞬间伤害是450~550

  2.Q+平A接W接九头蛇

  接下来是大招的技巧

  君临天下,雷克顿的周围围绕黑暗能量,持续 15 秒。期间内获得 300/450/600 点生命,并对周围敌人每秒造成 40/70/100 (+0.1 AP)点魔法伤害,同时每秒获得 5 点怒气。六级一波15秒全烧到是600魔法伤害,还多给你300生命,线上打一波是很可观的AOE,由于QER都是AOE,还有W控制,你的技能组在上路打野2V2非常强。

  团战的时候,一开打马上按下R键冲进去烧人,不要残血再开,那只是浪费你R的大量伤害。硬打一波的时候也一样,E突进过去+W晕人 马上开大粘着砍,因为这个技能的关系我才喜欢带上疾跑,追着你的屁股烧。

  另外,因为要马上开R的关系,你千万不要双方还在试探,就一股脑怒开进去,会被各种放风筝输出不到就死然后成为团灭发动机。

  那么50怒气到底要用在哪一招呢?我分成三种情况:

  1.线上换血/骚扰

  这种情况我会选择把50怒气用在 W上原因很简单,0.75秒就像瑞雯的晕,我不喜欢1.5秒比较给力,而且对于我上述第二套换血会更有杀伤,对面更难还手

  2.别人猥琐不跟你换的时候

  基本上你打不到人家几下,因为你突进骚扰他头都不回就会跑,这时候把伤害投资在你主升的Q,会比较实际。

  3.团战/残血反杀

  毫不犹豫的我会按下Q来回血,团战别人可能看你快残了,丢你点燃就省技能拿去打别人,你突然50怒 Q一发再逃跑,别人会因为错估血量而疲于奔命,或是你一路逃跑,那就一路 QE往家里冲吧!

  4.坦克破甲

  E技能50怒气的情况下最多会降低对面35%的护甲,碰到龙女这种上单果断把怒气用到E上,等于瞬间多了一个轻语。


相关阅读
职业比赛BAN选分析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80868.shtml

符文重大改动详解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78418.shtml

扇子妈预判技巧分析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6617.shtml

官方战队实力榜第十周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5718.shtml

LPL战术研究所第1期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494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