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S4比赛最热门上单 美服高手鳄鱼攻略

  在经历了前段时间职业赛场各种蒙多龙女瑞雯的洗礼后,大家都看腻了这种两个人打来打去的剧情,拳头也看到了问题,果断削弱了他们。这样在上单位置上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些灵活的选择,比如瑞兹上单,巨魔上单等,而在众多的上单英雄中,除了龙女在被削弱后依然是最大热门之外,最为稳定的上单选择就是鳄鱼,有肉、有输出、有控制,对线不虚,团战也很给力。美服一位玩家正是靠着使用鳄鱼上单从青铜打到了钻石,他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心得,其中提到了从操作技巧、对线策略到团战意识等方方面面的细节。攻略很长,但是相信看完一定能给你很大的帮助。

  一、英雄特点


  鳄鱼他是一个兼具输出的坦克,对线可以压制很多角色,集突进、晕眩、一波爆发、吸血赖线、AOE伤害于一身。就算发现自己开始换不赢,你还是可以做很多事,并且稳定成长。到了游戏中期超OP,ADAP看到你就虚,因为你打人很痛,他打你却没感觉。

  而且鳄鱼不是很吃装备,虽然测试服中对鳄鱼有些修改,但是未必会应用到正式版本中,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二.天赋 符文 召唤师技能


  符文方面,红色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攻击力。

  原则上我都是带这一套通用的AD符文。当然你喜欢加点物防啦、魔防啦、血量啦,都可以,用得顺手都是好符文,我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

温馨提示:符文系统近期将会修改,详细改动请参见此文:【符文重大改动详解 新版符文如何搭配】

  天赋点这样打人比较疼,这里说一下为什么要点攻击天赋的咒刃编织,因为你的W技会连续触发两下(或三下)会瞬间叠到满,而攻击系的终极天赋也不过是提高3%的输出,所以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召唤师技能 点燃跟疾跑或者闪现,原则上点燃我想不到什么要替代他,疾跑我也是几乎都带,但最近在考虑闪现,为什么呢?当你可能切入被一波瞬间打残,疾跑很难保你一条命,这时候可以带上闪现。什么时候带呢?对面有妖姬或者维嘉这类的英雄。


相关阅读
职业比赛BAN选分析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80868.shtml

符文重大改动详解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78418.shtml

扇子妈预判技巧分析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6617.shtml

官方战队实力榜第十周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5718.shtml

LPL战术研究所第1期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494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