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预判的艺术 扇子妈高端耗血技巧分析

  扇子妈在重做之后出场率有所提高,但是更多的是作为辅助出场,其实随着璐璐中单的流行,辅助型中单正成为一种潮流。如果能掌握好Q技能的使用技巧,扇子妈也可以打出不俗的持续伤害,而且她出色的辅助能力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她在输出上比传统输出低的不足。那么怎样才能准确的命中Q技能呢?这篇攻略将会为大家详细解析,即便是用扇子妈打辅助,这些技巧也会一样受用。

  这一篇攻略主要是针对扇子妈的Q进行探讨,因为扇子妈的Q触发方式很特别,作者想要改变大多数人认为扇子妈的输出不够高的想法,其实扇子妈的伤害也很恐怖。

  首先是Q技能的介绍:

  心灵烈焰 热键:Q

  扇子妈向前方发射一枚灵能法球。这枚法球会在命中第一个敌人时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0.6)魔法伤害和25%减速效果,持续1.5秒。

  梵咒增效—灵光闪耀:造成25,75,125,175(+0.3)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在碰撞区域或者最大射程处留下一圈火环, 使敌人减速50%。在1.5秒后,火环会喷发,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150,250,350(+0.6)魔法伤害。

  消耗:50/55/60/65/70

  冷却:7/6.5/6/5.5/5 秒

  射程:950

  作为一个骚扰型的辅助我认为这招设计的非常好,虽然只有普通的950射程,但却有任何骚扰型英雄梦寐以求的低耗魔跟短CD!更不用说他还附加了减速的DEBUFF,技能点满后搭配满级的R可总共打出惊人的785伤害!就算没有完美中招,依然可以打出令人满意的435伤害~

  不只这样,R点满后只有36秒CD。这代表说扇子妈后期可以在没有输出装的情况下,可以每36秒内就可以打出高达785的爆发伤害!!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相关阅读
美服高手鳄鱼攻略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80079.shtml

符文重大改动详解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3-778418.shtml

官方战队实力榜第十周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5718.shtml

LPL战术研究所第1期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3-77494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