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召唤师技能、符文、天赋


  加点

  这里先简单介绍下加点,详细的技能使用技巧后面会提到。

  技能方面R>E>Q>W

  开场点W方便放盒子,2级点Q方便应付突发状况,3级开始主点E

  召唤师技能

  惩戒是打野必备这不用说了,点燃对于小丑这种前期不成功便成仁的角色而言还是最简单无脑的

  符文篇

  蓝色符文我原本放固定冷却,搭配当时的天赋, 开场就有-10%的CD。符文改版后我改成放成长冷却搭配重新改的天赋虽然开场只有-5%多一点,但6级左右加上天赋就能变成-10%,而之后当然会更高!18级有20%-CD,搭配蓝药剂或是振奋铠甲以及蓝BUFF,冷却撑到-40%满!冷却高有什么好处?答案是中后期你有更多拼一波的频率。另外开场虽然少了4%的冷却,但对于我在一开始放盒子的数量上不会有任何的困扰。

  黄色部分我用成长物防,因为小丑在第1轮打野其实不大会掉血,有盒子帮你抗。另外目前成长物防在6级就能跟固定物防打平 ,所以我这样放应该没有争议。

  红色方面有些人放攻速,我个人喜欢纯粹AD比较有杀伤力,另外技能E也会伤害提升。

  紫色方面我目前只放1移速,是为了跟天赋点出1.5%做结合。另外固定ADx2,我觉得移速1个就好 因为你已经比别人快了,就跟得上敌人逃跑速度。放到3个会让你看起来像小丑,变成你被追不是你追人,况且你会发现越是强的打野,他们出现的方法跟速度比起来...大家更重视的是"时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