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LOL排位上分手册 分享逃出铜银分段的秘诀

  7. 找比你强的人教你 而不是找他CARRY你

  我了解爬分的痛苦 与连败之后的挫折,但是请了解积分系统的运作方式,不管匹配还是排位,配对系统都会让两队的平均隐藏分尽量相等,在匹配里 4个800分的铜5 配上一个2200的钻石哥,平均就是1080。所以对面就会是平均铜2-银5的玩家 钻石哥大杀特杀 CARRY全场。

  但是在排位里,限制了双排,一个800的铜5和2200的钻5双排,我方会变成2200 1800 1800 1800 800 的五位玩家,蓝字的两个双排。对上对方平均1850,大约白金程度的玩家。换言之,你就会是全队伍最弱的那个,白话一点,就是被打爆的那个。

  而有很高的机率,变成4打5 甚至4打6的比赛(电竞比赛),因为你会一直送人头,通常都赢少输多,就算你一直被CARRY上去了,你只学会等CARRY 并不会进步多少。而只有自己不断的进步 你才会享受在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爬分的有趣与成就感。

  所以,如果你有一些高端朋友,请他们教你,请他们带你开自订练对线,请他们观看你单排并指出你的问题,请他们让你观看他们游戏时教你他们当下的想法,请他们教你他们会的小技巧、小观念。爬的上去,代表他有可供你学习之处,不过,千万不要让他们Carry你,特别是女性玩家,因为就是会有一堆男生主动等着Carry你,爬出了地狱,但是你会学不到东西,以后也没办法自己排积分(因为分数高出实力很多 会一直被打爆)。

  ---以上 脱离地狱手册第二部分---

  对于地狱的定义,我觉得标准不太一样,但是本文指的是后40%的玩家,甚至后25%的玩家,也就是铜2以下的排位赛,我觉得特别恐怖,各种无解。

  希望本手册能超渡一些身在地狱却渴望光明的灵魂 :)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