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上单食物链百科 克制关系完全解读

  谁克制诺手


  曾经也是上路一霸主的诺手,到了现在还是鲜少角色能够跟他互拼,流血在初期给了诺手很可观的伤害,上六后搭配点燃的大招伤害难以估计,他的缺点是什么?1.腿短2.没有逃生技能,这几点让打野有很好的理由上去找他拿人头,在这边首推天使,QWE(we比赛视频)可以有效牵制诺手,大招又刚好克制到诺手,不过如果一个不小心被他给抓到,可能很容易就翻船,所以走位依然是对诺手的不二法门,还有要注意Q是最外围伤害最高。

  建议主E副Q,推兵快多在塔下打他,走位要好不要给他抓到,他抓到你就直接开大跟他拼,不要他大才开(就算档掉也残血)ps:一定要一直打他,血量差距要有明显差距,塔能推快推压爆他,他在六级前闪现抓你,没用你W提速Q减速他就算W你还是追不到你,要多跟他换!

  谁克制猴子


  鳄鱼:猴子在线上伤害虽高但是体质在前期是没有这么优秀的,加上又是耗蓝英雄,所以自然而然被鳄鱼压著打了,猴子要换你可以选择跟他换,因为你Q还会吸血他并不会,久而久之血量差距就会慢慢出来,比较要注意的是他的分身,许多人可能会用S来做迷惑的动作,这时候有许多点可以注意是不是分身包括(方向,Buff),还有猴子的一波爆发千万不能小看,所以我回家会先出个720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才选择残暴等等之类伤害装出来。

  诺手:由于猴子是近战,E技往前冲刚好投入诺手怀抱当中,W分身并不会瞬间移动..,所以很容易就抓回来,在线上多利用Q技做换血的动作,其实猴子也不太敢冲你..比较要注意的仍是打野跟他的一波爆发,剩下诺手其实打猴子是非常简单的。小提醒:(还有平砍A+W)多叠被动)

  猴子在现阶段中仍然属于弱势的角色,所以有很多非主流玩法的出现,像是中单猴子或打野猴子,他一样跟石头人类似属于偏向团战的角色,但他与石头人的不同很容易就崩掉,所以基本上玩猴子的时候打野大部分都会比较照顾他,这是要小心注意的,在后期猴子肥起来也是大魔王一个,还有龙女,蒙多,王子,巨魔,等等等在线上打他是有优势的。

  谁克制天使


  潘森:天使跟吸血鬼很像,一样是害怕突近角,对于没有突近的角色虽然有着绝对上的优势(走位),但是一旦遇到突近又附有高爆发,对天使而言就是十分难过的了,潘森在前几级可能会有小输的现象,但是慢慢走下去就会发现,你一套的伤害是比他高出许多的,除了要注意被大招反杀之外,潘森在打天使上面算是赢面颇大,但是潘森走到了后期可能就很难打赢天使了(他大招硬换),所以要注意尽量不要将游戏时间往后期拖,后期大魔王天使也算他一份。

  其实能打天使的角色颇多,像是王子,猴子,奥拉夫等等等,但是这些角色必须是操作者技术上面优势对方,才能打出胜利的,遇到会玩的天使要碰到他真的很闷闷...不过天使在上路因为容易被Gank的关系,所以现在大部分都中出了。

 

相关阅读
小苍坑爹集锦:爬不出坑的三个原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9301.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小微笑越泉五杀秀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8581.shtml

小苍不可能任务 双修流厄运小姐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8567.shtml

若风战韩服:四分钟三杀!霸气EZ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7165.shtml

超养眼软妹辅助盘点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6-816659.shtml

小苍坑爹集锦TOP5 瞎子手快脚滑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43.shtml

小苍暴走集锦:卢锡安一挑四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6-815733.shtml

神探苍百科:老鼠1秒百枪怕不怕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1469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