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Madlife亲撰布隆攻略 新的辅助之王

  出装

  出门装

  近战辅助出圣物之盾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如果你用的是0/16/14的天赋的话,可以买3红1蓝,当然如果你担心对面的打野来GANK的话,也可以把两瓶药换成一个眼。
  第一次回家如果够钱的话先升级工资装,因为布隆中后期会需要比较多的肉装,前期的经济积累还是很重要的,早点升级工资装能让你有足够的钱买后续的装备。当然如果第一次回家的钱不够的话,买药买眼就随意了。
  升级完工资装之后,尽快把眼石买出来,同时把黄色饰品换成红色的,这是一个辅助的基本修养。
  前期的核心装备就是这四件了,虽然山岳之容这件装备出场率不高,但是却非常适合布隆。
  魔抗鞋还是五速鞋就看局面来出,对面控制不多就五速鞋,控制多就魔抗鞋,当然如果你选择了0/21/9天赋的话也可以不用魔抗鞋。
  这三件偏辅助的装备一般选一件来出就可以了,控制多出坩埚,AOE多出鸟盾,队友物理输出多就出基克的使徒。
  这四件肉装的话看情况选其中两个就可以了,一般对手如果不是AP特别少的话,女妖是必须要出的,另外一件物防装备的话看对手阵容来出,如果物理输出不是很高的话,出个火甲有攻守兼备的效果,如果对手有两个或者更多依赖攻速的英雄,果断出冰心。当然一般情况下兰顿都是最好的选择。
  给大家一个最终装备的参考,眼石+鞋+工资装基本上是固定的,剩下的三件装备一般就是一件辅助装加两件肉装,具体的选择按照上文中说的就可以了。
[编辑:西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