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Madlife亲撰布隆攻略 新的辅助之王

  符文


 

 

  在黄色护甲符文被削弱,生命符文被增强之后,这套符文搭配基本上就是坦克型英雄的最佳选择,精华和红色带固定护甲,黄色带固定生命,蓝色带4个固定魔抗和5个成长魔抗。当然如果你还没买这些符文的话,用通用的防御型符文也可以,但是建议经常玩辅助/坦克的玩家尽快买一套上述的符文。

  天赋


 

 

  这是第一种选择,在保证足够的防御点数的同时,尽量点出通用天赋中的工资天赋,让你在前期能有更多的收入,点出财富天赋,能让你出门多买一瓶药。

  其实呢……S4防御天赋改了之后,加满21点已经不是很必要了,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前期线上拼个你死我活的辅助的话,坚韧和传奇卫士还是很有必要的。

  召唤师技能


 

  这里要特别提一下召唤师技能,因为现在治疗加强之后,基本上ADC都是带治疗的,个人并不推荐下路两个人都带治疗,如果ADC已经带了治疗,建议辅助带虚弱或者点燃,这样避免两个治疗叠加使用效果减半。当然这里也要说明一下,两个人都带治疗也不是不可以,因为现在治疗有加速效果,所以带两个治疗有的时候是为了在被GANK时保证一个人有治疗的CD,但是这种比较适合偏发育的下路组合,如果是打法比较激进的组合的话还是建议带不一样的召唤师技能会比较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