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版本之王打野篇 拿着火炬Carry全场

  高原血统(R):

  被动:每当获得一个击杀或助攻,易大师基础技能的剩余冷却时间会减少70%。

  主动:在接下来的10秒内,易大师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对减速效果免疫。在开启高原血统期间,易大师的每个击杀或助攻会使高原血统的持续时间延长4秒。

  ——注意事项&小技巧

  1.无视的减速效果包括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减少。

  2.不会减少来自阿狸的魅惑和露露的奇思妙想的减速效果。

  3.对巨魔的利齿撕咬和蛮王的蔑视的减速效果免疫但是减少攻击效果仍在。

  ——技能点评

  剑圣全部的精华所在。大招提供了剑圣爆发式的输出、恐怖的追杀能力、收割能力以及...逃生能力。75秒的CD显得适中,中后期没大的时候就怂一下 配合一些减CD也是不错的选择。

  天赋符文与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

  +

  比较推荐,强化剑圣的支援能力,以及收割能力。在对拼的时候传送绕后拿下人头的感觉简直爽翻天。缺点:没有闪现,在追杀以及逃跑的时候面对地形可能会很蛋疼。

  ——天赋

天赋
天赋

  天赋方面我选择21/9/0,主要强化剑圣的输出能力以及部分承受伤害能力。

  ——符文

符文
符文

  这个版本攻速精华的性价比非常高:3个攻击力精华=6.8AD 3个攻速精华=13.5%攻速对比游戏里攻速和攻击力的价钱 选择攻速精华对极其需要攻速的剑圣绝对是物超所值。

相关阅读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