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版本之王打野篇 拿着火炬Carry全场

  冥想(W):

  易大师持续施法4秒,在持续时间内每秒回复生命值。易大师每损失1%生命值,回复的生命就会提高1%。在引导期间,易大师对受到的伤害百分比减少。这个伤害减少效果对防御塔减半。

  伤害减少:50/55/60/65/70%

  ——注意事项&小技巧

  1. 这个技能会被硬控(沉默、眩晕、击飞、压制等)打断,打断之后所有效果失效。不要以为开了W就谁都打不动了。

  2. 这个技能的治疗是每半秒一次,并且每半秒就会计算你的生命值损失来调整治疗值。

  3. 这个技能能重置普攻,对拼的时候按一下W立马取消可以加快一次攻击哦~

  ——技能点评

  不说是神技,也不得不说是一个绝对不可多得的好技能。回血、减伤、低耗魔,3级的时候一般都要点一级,无论是野区回复还是越塔强杀时抗塔的最后一记攻击,都有奇效。

  无极剑道(E):

  被动:易大师增加10%的攻击力

  主动:在接下来的5秒内,易大师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在技能结束之后到下一次技能冷却完毕之前,无极剑道的被动效果无效。

  ——技能点评

  改版之后的一个神技,普攻附带真实伤害极大的增加了剑圣的输出,但是对开的时机把握比较讲究。对拼的时候开E和不开E的输出大概会差25%左右。所以别没事就把E开了。后期团战只要有助攻基本能保持全程开E,这也是剑圣团战输出凶猛的原因。

相关阅读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