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怀旧服临近 时光徽章价格暴涨!大地精:又要我背锅?

魔兽世界怀旧服正式上线已经越来越近了,怀旧服的出现对正式服的影响也越来越明显了,究竟会有多少人从正式服来到怀旧服暂未可知,但经济上的冲击已经开始,正式服很多服务器的时光徽章都已经涨价了。

在8月初,时光徽章的价格才刚刚突破20W,随着国服怀旧服压测开放,短短一周左右的时间,时光徽章的价格就突破了22W,到目前为止,时光徽章的价格已经在25W左右了。这段时间时光徽章的涨价的速度,在最近一个季度里都是不曾出现过的。

很显然,这与怀旧服即将上线的关系很大,甚至可以直接说就是因为怀旧服开放临近造成的结果。现在不是版本交替期,很多玩家都已经处于AFK或休闲状态,因为怀旧服采用的是月卡共享制度,与正式服共享月卡,因此大量AFK玩家金币充足,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为怀旧服准备时光徽章。

当然这之中也有大地精们的功劳了。因为怀旧服临近期间肯定会有大量玩家回归,这是瞎眼可见的事情。于是大地精们早早地就开始了炒作,整个7月后半段都是极佳的入手时机,而最佳的出手时机,毋庸置疑就是8月底。等到8.27当天,时光徽章的价格很有可能直奔40W去,月卡换雷龙指日可待。

你们服的时光徽章现在卖多少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