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刷一万个超火道歉都没用!PDD点陪玩被客服辱骂 网友都看呆了

  当下,随着鸭鹅杀等一众多人合作抓内鬼的游戏再度兴起,去YY频道里点陪玩一起打游戏,整出一些节目效果来,又成了很多主播博取流量的手段。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播与玩家涌入YY频道去点陪玩,某些频道接待与客服不免开始变得“店大欺客”了起来,甚至都有勇气当场骂点单老板的疯狂行为。

  在最近,PDD就在直播过程中,遇到一起被客服辱骂的事件,别说他自己了,就连在一旁的水友都看不下去了,跑去别人频道开冲起来。这个事情起因是这样的,PDD一开始很温柔地去询问接待她该怎么称呼,但接待却一脸不耐烦地在重复问PDD是想要接单还是干嘛,言下之意就是不点单快滚蛋,别在这里妨碍她做生意。

  而PDD在接待不耐烦之后,也是比较生气地问她是吃了火药还是吃了炸药,为啥要这么着急催着别人下单,问个怎么称呼又有什么问题吗?第一次来这个频道点单的人,还不能先了解下情况再点单嘛。

  当然,也是考虑到有可能这个接待是第一天来上班,还不太懂行业规矩,PDD也是没多聊下去了,只是让她去喊个客服上来。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这个被喊上来的男客服张口就开骂PDD是什么东西,太傻X了,居然闹事都闹到116频道了,让他出门走路都小心点,告诉PDD这个频道是有后台的。

  然后,这个频道的后台老板就因为这个客服跟接待的问题,跑去PDD直播间刷超火了,但PDD表示这件事没一万个超火解决不了,他已经把直播都录下来了,准备去找陪玩后面的大股东好好地聊聊这件事。

  同时,PDD也是坦言,自己不是故意来找茬的,只是好几个做直播的哥们都遇上了这个点陪玩被客服阴阳怪气的事情,所以就想着直播来体验下,顺便给水友们看看现在的陪玩究竟是啥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