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台服LOL玩家游戏内骂人遭刑拘 引以为戒

 

游戏中互相谩骂的现象一直存在,更有人故意辱骂对方,甚至因为这些衍生出了网络代骂的服务。近日,台湾一位年轻的妈妈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就遭到两名队友的辱骂,屡次提醒对方无果之后,该女士选择了报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竞资讯),日前一名自称“王XX”的女网友在台大批踢踢实业坊(一个BBS网站)发文,称她在玩热门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时,遭另外两名队友以“臭X 掰”等语羞辱愤而上警局报案,并在文中附上报案三联单证明。结果文章发出没多久,其中一名挨告的玩家“转角X到鸟”马上就向她私信道歉,被其他网友当成笑 柄:“你看看你,再嘴嘛!”

 

“我都当妈了,干嘛这样?”王XX指称,她在队友半强迫下使用了角色“提莫”,却因表现不佳屡遭“转角X到鸟” 和另一名队友辱骂,她虽于游戏中多次提醒对方,讲话不要这么难听,不然就要凭游戏截图提告,但2人却越讲越起劲,开口闭口都是女性生殖器(见下图),令她 忍无可忍,在游戏后花了近2小时收集资料,隔天独自到警局报案做笔录。

  对于她的作法,多数网友都表支持,“千万不要因为怕麻烦就姑息养奸!”没想到文章发出后,“转角X到鸟”一改原本不可一世的态度,在一个多小时内就连发5条 私信来道歉,“对于昨天在游戏中有口是恶言之举动,今天我很诚心的跟您道歉,......。(见下图)”其他网友纷纷趁机落井下石,嘲笑这是“现世报”。

虽然“转角X到鸟”姿态放得很低拼命道歉,但王XX似乎目前仍没打算撤告,“我希望他家人可以知道,他们在网络上讲过这么难听的话。”

 

  许多游戏厂商都采用各种方式限制玩家爆粗口,不过单就游戏中的一些惩罚行为很难真正约束玩家,还需要受害玩家积极的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对于这种 无故辱骂、侮辱的行为绝不姑息。当然,我们更希望我们所有人在游戏中都能和谐一点,虽然说没有矛盾几乎不可能,不过尽量减少争执和谩骂于你于他们都有好处。

[编辑:第七影]
相关阅读
White:纪念皇族S3 18杀小鱼人暴虐电1王者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1533.shtml

[访谈] MS-Joy宗师玩家 星际文化不输老外

esports.yzz.cn/renwu/201204-464390.shtml

女解说4p门事件回顾

esports.yzz.cn/renwu/201402-75990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