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Riot公布新规定 LCS全面禁止购买联赛资格

2014-01-10 09:3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Riot公布新规定 LCS联赛全面禁止购买联赛资格

    最近,传统电竞豪门,DOTA2(dota2比赛视频)世界冠军Aillance的LOL分部成功收购了EG战队,在保留原队员Froggen和Wickd外,又买入了三名新队员组成了新的战队征战LCS。也就是说,实际上A队也收购了原EG的LCS席位。而由于Nip战队未能晋级LCS,网络疯传他们也想通过收购CW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形式继续征战LCS。但是日前Riot公司颁布了LCS的最新规定,使NIP的收购计划泡汤。

LCS联赛
LCS联赛

    法国电竞媒体EportsFR报道称,Riot公司颁布关于LCS的最新条例为:

    1.任何参加过LCS或Challenger联赛的俱乐部都不能整体换人或购买其他队伍继续参赛,因此瑞典NiP将无法购买丹麦CW的LCS参赛资格。

    2.俱乐部所有权的变更只能在LCS S4比赛赛季的间歇期完成,最早开始为春季赛季后赛和夏季赛Promotion晋级赛之间。

    此外任何队伍不得拥有2名以上在其他队伍参加过过去2个赛季的LCS或Challenger联赛的队员,并且不可以同时转会进2名以上来自同一支参加LCS比赛俱乐部的队员。

    而最新消息由于瑞典Lemondogs未能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有效的队员名单,它的LCS S4参赛资格被剥夺 NiP,MYM和SHC3支队伍将争夺该席位。而A队由于是在新规则颁布前完成交易,他们或将继续保留LCS的席位。

    有意思的是,国内战队LMQ已经转战北美,而他们的LPL参赛席位也占时空缺。近日,他们与广州新兴战队EDG展开了“深度合作”(点击查看资讯(电竞资讯)),而EDG战队也将很可能代替LMQ参加国内的LPL,这不符合LCS新规定中的“不能整体换人”继续参赛的规则。虽然Riot公司只是在欧美区的LCS联赛中颁布了这条规定,但作为S系列全球赛事的主办方,Riot公司也不排除将这条规定应用到各个区域的官方职业联赛包括LPL、GPL、LCL当中去。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VG战队ADC选手司马老贼30万元转会费加盟WE.A
小苍出品:神探苍 蛋尼维亚的前世今生
WE:Misaya若风退役MV永远的中路杀神
小苍坑爹集锦第60期:年度最坑颁奖典礼第一部
若风:中路杀神 16连杀卡牌完全停不下来
小苍解说:钻石排位奥拉夫真男人就是砍
2013年度精彩Top5镜头:奶大力Carry全场
电竞选手面临职业病威胁:手伤Toyz告别职业
上一篇:Flash:人族要有输有赢才好 希望对决Maru 下一篇:Polt成为第二位获美国P-1A签证的星际2选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