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名人>

传奇老将357加盟VG 担任战队教练

  2014年VG电子竞技俱乐部磨拳霍霍、蓄势待发,希望能在今年斩获更多佳绩。为了这一目标,我们在此发布公告,Dota传奇老将姚羿(ID:357)正式加盟V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Dota2分部教练一职。

357
357

  随着职业电子竞技行业不断发展,职业战队配置也趋于成熟,战队教练这一位置也受到各大战队的重视与青睐。战队教练无论是对战队整体的专业性还是选手个人的能力都带来提升,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教练在战术开发创新、比赛(电竞比赛)数据分析、临场排兵布阵以及赛后总结思考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357作为Dota传奇选手,无论是在前Ehome、还是前DK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拥有着海量宝贵的大赛经验和他冷静睿智的风格以及他个人对dota2这款游戏的独特理解,这些无疑能为VG dota2战队带来显著提高,因此我们希望在融入357后,357教练能带领VG.Dota2能在未来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教练VG.天喔.357:

  “作为职业选手已经打拼了很多年,虽然现在自己退役,但是仍然热爱dota2这款游戏,所以我希望能够继续将dota2作为事业。今天很荣幸能够加盟VG俱乐部,成为大家庭的一份子。VG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战队,我希望与队员们一起努力,共创佳绩、开辟章程!”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TS预选赛淘汰赛:LGD vs VG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5-80268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