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HFGL厦门站决赛见证经典魔兽竞技王者诞生

  4月23日18时,“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电竞联赛)厦门城市赛决赛在厦门工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战,明星DC老师现场进行了倾情解说,多样有趣互动,众多厦门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热情参与,一起见证了厦门城市赛经典魔兽竞技王者的诞生。

图1 现场人气火热

  实况足球8暖场互动

  厦门城市赛决赛开场先进行了实况足球8对抗互动,2位男生果断上场参与水友赛,分别选择了巴西和西班牙,最终选择西班牙的玩家以2:1打败了巴西,获得了开场首个胜利,拿走了浩方精美礼品。

  现场俯卧撑互动实力PK

  实况足球8游戏PK后,继续进行了开场第二个有趣互动,现场挑选8人上台进行俯卧撑对决,8名男生勇敢上台接受了挑战,为了获得实力的象征,都撑得脸红阵阵,最后坚持不懈的获胜者赢了红龙鼠标。

图2 俯卧撑实力获胜者

  War3决赛半职业选手对决:船长VSCDR

  俯卧撑小曲之后,迎来了厦门城市赛活动第一个沸点-厦门城市赛War3决赛,由船长对阵CDR,两位选手都是半职业选手,结果以CDR直接2连胜KO船长赢得了厦门城市赛War3决赛冠军结束,浩方金牌解说小说为他进行了现场颁奖。

图3 浩方金牌解说小松现场War3冠军CDR颁奖

  DC老师水友互动

  随后,主持人宣布进行Dota明星水友赛,明星嘉宾DC老师出场,为获得与DC老师一起操作机会,许多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争相举手大喊,现场气氛顿时火热异常。

图4 现场观众争相参与明星水友赛

  MC现场互动展示

  一场小有乐趣的Dota明星水友赛过后,现场举行了火热方块创造游戏MC现场演示,邀请了玩家和电子竞技爱好者进行MC生存对决,生动形象地展示了MC游戏的趣味,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

图5 MC游戏现场展示操作

  Dota决赛压轴上演

  简单的MC互动助兴迎来了厦门城市赛活动现场第二个沸点,厦门城市赛Dota决赛(电竞赛事),由“找人好难”VS“随便”,最终“找人好难”队近卫方凭借良好的现场发挥击败了“随便”队,成为了厦门Dota决赛王者。

 图6 全明星解说DC老师现场为Dota冠军“找人好难”队颁奖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全民经典竞技第一赛事,在这里发现经典竞技的乐趣。目前,春季赛武汉赛区正在火热报名中,赛事报名链接:

  http://matchs.cga.yzz.cn.yzz.cn/FRONT_UI/MatchShow.aspx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浩方黄金联赛信息,敬请关注“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官网:

  http://hfgl.cga.yzz.cn.yzz.cn/index.aspx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浩方黄金联赛广州站决赛风云在即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6720.shtml

浩方解说新战略:“说”出星未来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0098.shtml

DC单车倾情助阵南京城市赛决赛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90082.shtml

浩方新平台:轻竞技 全游戏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88162.shtml

HFGL4南京站落地决赛一触即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4-78814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