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G联赛DOTA2项目Arcane Champion战队专访:我们渴望胜利

G联赛DOTA2

  G联赛2014赛季激战正酣,各路选手将进行为期2个多月的线上选拔,争夺晋级线下的宝贵参赛名额。面对海选赛出线形势并不明朗的DOTA2项目,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Arcane Champion战队的队长“Ash_廣州亮少”谈谈他对本次G联赛的准备以及战队的简单介绍。“Arcane Champion”以下简称AC。

  成立时间:2013年的6月

  战队荣誉:

  2013AMD完美电子竞技大赛顺网杯广州赛区冠军、东南大区赛季军

  TGL2014南区亚军、外卡赛亚军

  团战网杯DOTA2冠军

G联赛DOTA2

  G联赛:你好亮少,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AC:大家好,我是Arcane Champion战队的队长“Ash_廣州亮少”。

  G联赛:战队是在什么情况下成立的?

  AC:当时是因为广州有个线下活动,能跟当时的RStar战队对战,然后我就随便拉了几个人一起玩了。慢慢发展成现在的线下队伍,就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玩。

  G联赛:战队现在的定位是半职业还是职业队伍?

  AC:哈哈,实在惭愧,到现在还是业余队伍。因为我们都不以打职业为目标,纯粹为了爱好,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

  G联赛:那你们平时利用什么时间去训练?

  AC:训练啊,通常都是晚上吧,每个人都下班回来了,人齐就接队练练。

  G联赛:能简单介绍一下队员ID以及担任的角色么?

  AC:李露眉 一、二号位,最擅长祈求者-卡尔,曾狙击过longDD很多次,被Banana、mu等大神加为好友,当时90016观众称他为“卡尔哥”,目前天梯排名164左右。

  Near___ 一、二号位,英雄池十分深,多年DOTA玩家,最喜欢英雄是TK,在DOTA2(dota2比赛视频)粤语联盟SOLO赛中赢得了冠军。

  Jason 三号位,最擅长钢背兽。多年DOTA玩家,是我的同学。被粤语联盟的群友称为“钢铁猪神”。

  Ash_廣州亮少 四、五号位, 最擅长死灵龙。多年DOTA玩家,梦想是成为DOTA2粤语解说,并将粤语解说带到TI上。

  Qu 四、五号位,最擅长暗影恶魔,脾气很好的一位选手,对于点控型英雄都十分擅长。

G联赛DOTA2

  G联赛:在什么情况下你们决定去报名参加本届的G联赛呢?

  AC:主要这次G联赛能重新举办,我们都十分兴奋,而且我觉得这又会是一个表现自己的好机会,所以我们果断参加了!

  G联赛:本周末真人秀总决赛即将开始,之前你也来过DOTA2真人秀,你觉得对你有什么帮助么?

  AC:经过真人秀之后,多了很多观众认识我。几乎每场天梯都会有人说“是真的亮少吗?”“加油DOTA那个?”“亮少我很喜欢你”, 实在是受宠若惊啊。 而且本周末的真人秀总决赛,我也会到上海现场参加喔!

  G联赛:欢迎你的到来!回到正题,本次G联赛你们有没有制定相应的战术计划以及目标呢

  AC:战术计划就是......随机应变....希望可以出线吧!

  G联赛:预祝你们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AC:谢谢祝福,辛苦了!!

  DOTA2真人秀总决赛路线指引:

  场馆地址:上海浦西世博园D片区鲁班路899号 风云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馆(近龙华东路)

G联赛DOTA2

  总决赛时间:9月14日14:00-22:00

  《加油!DOTA》总决赛(电竞赛事)观众招募令:http://www.gamefy.yzz.cn/zhuanti/jydota/nview.php?id=2169&class_id=74

  欢迎登陆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gamefy.yzz.cn/forum.php

[编辑:西贰]
相关阅读
2014G联赛10月赛程

esports.yzz.cn/xinwen/201409-861859.shtml

超新星第五季:LV vs DG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1692.shtml

OB解说:ESCC半决赛Newbee VS V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1677.shtml

SL10中国预选赛:IG vs TongFu回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0907.shtml

SL10中国预选赛:IG vs LGD.CDE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0374.shtml

SL10中国预选赛Newbee vs TongFu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60368.shtml

加油DOTA第六期完整版

esports.yzz.cn/xinwen/201409-859707.shtml

WEC2014败者组决赛:VG VS E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9-85958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