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DOTA2职业预选赛 中国A组第二轮赛事报告 WCADOTA2中国A组赛事

  4月22日,WCA2015 DOTA2职业预选赛(中国区)小组赛A组第二轮开战。两支第一轮获胜的队伍IG、DG狭路相逢。起飞后的IG战队发挥稳定,毫无悬念的直落两盘战胜对手,小组提前出线。

  第一场:IG胜

图
双方选择英雄

  双方都选择了WCA开赛以来从未登场过的英雄,IG为430选择了仙女龙,作为高爆发点及团控,DG战队则拿出了飞机作为己方的Carry,中单火女也是初次登场。

  开局,IG战队面对对方的劣势路刚三,马上做出了分路调整——由311变成了212。这样的分路虽然牺牲了对线期巨魔的发育,但是也帮助劣势路的刚背兽压制住了发条。此外,由于DG三人路爆发不足,且缺少控制,导致飞机无法“贴脸”输出,刚三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

  前期,巫妖不断控符,终于经过几次尝试,帮助仙女龙击杀火女。但火女到6后,四处游走,还是凭借自己的高爆发配合发条有所收获。

  不过,IG的局面一直掌握在己方手中。刚背兽发育良好,在团战中独当一面。第17分钟IG打掉肉山,虽然DG使出全部技能击杀了带盾的巨魔,但是却被IG的其他队员收割。

  第26分钟,中路火女想单杀仙女龙被反杀后,IG乘势打掉二代肉山,并破掉DG下路。

  以后的比赛DG完全被IG压制,只能高地麻将。IG则稳扎稳打,收掉三代肉山后,盾奶一波破掉了DG另外两路高地,DG打出GG。

  第二场:IG胜

图
 DOTA2赛事图
图
DOTA2赛事(电竞赛事)图

  IG选择了水人配两肉核的组合,加上全能骑士的保护,想将“稳”进行到底。相比IG的“稳“,DG战队拿出了剑圣配四远程的“飘逸组合”。

  对线方面,双方优势路的酱油都将对方三号位逼入野区打野。中路430的龙骑士则依靠一个回复神符反压住了蓝猫。到6后,龙骑士配合队友直取中路外塔,顺便带走了蓝猫,IG局面一片大好。

  第12分钟DG的蝙蝠在2100金币时被深入野区的IG队员连抓两次,跳刀一拖再拖,好在DG前来支援的队友打赢了这一波团战。

  第16分钟,龙骑士BKB后直接开雾,在DG野区团灭了对手,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虽然DG马上调整状态开雾反抓IG野区,利用对手协同上的小失误,抓掉了B神的水人,但最终的团战还是IG取得胜利。

  第22分钟,龙骑士凭借一个双倍神符,瞬间打掉肉山,并且选择了恐鳌之心准备一波上高。

  最终面对无解肥龙骑士的推进,DG显得有心无力,在火女被水人虚灵刀一套秒杀后,放弃抵抗,打出GG。

图
DOTA2赛事图

  转会后的iG一扫长久以来的低迷状态,在本届WCA一路高歌猛进。虽然目前职业预选赛刚刚开始不久,但这支iG已经被众多观众视作本届WCA DOTA2(dota2比赛视频)项目夺冠热门。究竟iG战队将在WCA2015取得怎样的成绩?能否在粉丝的期待中登顶总决赛(电竞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
WCA官网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WCA2015《DOTA2》项目 《dOTA2》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54.shtml

WCA电竞高校争霸赛 高额奖金助力三国杀

esports.yzz.cn/wca/201504-937364.shtml

WCA2015高校赛报名火爆 英雄联盟6月开打

esports.yzz.cn/wca/201504-937359.shtml

Angelababy五月空降WCA嘉年华 微信购票火爆

esports.yzz.cn/wca/201504-937351.shtml

IET2015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4月27日激情开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303.shtml

IET大赛决战前夕 咕噜TV驻场解说专访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26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