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2015高校赛报名火爆 英雄联盟6月开打 WCA高校赛报名

  WCA2015世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首周高达2000万的收视人次再一次印证了WCA 2015这股电竞热潮正在来势汹涌的席卷全球,如今,《英雄联盟》的正式加入将会让这股热潮愈演愈烈。6月1号开始,拥有众多粉丝的《英雄联盟》项目会正式进驻WCA 2015,并从高校排名赛开始自己的新历程。


英雄联盟加入WCA2015

  本届WCA2015高校争霸赛的报名工作已于4月初正式开启,创新性的高校排名体系让全国高校电竞选手跃跃欲试,参赛队伍为母校的名誉而战,实力决定一切。除了《英魂之刃》、《DOTA2(dota2比赛视频)》、《三国杀》、《穿越火线》、《炉石传说》等已有的项目外,《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加入也将会引爆更多玩家的热情。

  WCA2015高校争霸赛的奖学金总额高达600万元人民币,刷新了此前高校赛事奖金之最。这些奖学金除发放比赛奖金外,还将用于电竞社团扶持,优秀实习生激励,选拔美女校花等多个方面,让每一名亲身参与到WCA2015台前幕后的参与者都能从比赛过程中收获到荣誉和物质两方面的嘉奖。

  WCA组委会表示,巨额奖学金的投放是为了让正规的电竞赛事更好地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学子能以健康向上的姿态参与到电子竞技中来,并将这种健康向上的姿态延续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拓展高校青春阵营的做法,也与WCA2015掀起“全民电竞”风暴的宗旨一脉相承。此次WCA2015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纯粹的电子竞技项目外,还设有学生记者,摄影达人等十余种不同的竞技形式,让高校学生从各个方面充分展现个人能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在年轻一代中拥有极高人气,它的加入不仅丰富了WCA2015的赛事内容,更是吸引全国数千万爱好者关注并投入到电竞热潮的重要一步,勇敢的小学生,啊不,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么!比赛还有30多天到达召唤师峡谷。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Angelababy五月空降WCA嘉年华 微信购票火爆

esports.yzz.cn/wca/201504-937351.shtml

IET2015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4月27日激情开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303.shtml

IET大赛决战前夕 咕噜TV驻场解说专访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269.shtml

大酋长受邀参与IET展会 引领电视游戏时代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268.shtml

IET2015首日直播预告 LOL揭幕战iG VS OMG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215.shtml

IET战队巡礼WE.F战队篇 未来就在前方

esports.yzz.cn/xinwen/201504-93715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