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WCA赛事>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5月3日战报

  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5月3日的赛事(电竞赛事)已经结束,一起来回顾下选手们的精彩发挥吧!

  (C1)魔法之风 0:2 (C4)WE.Hulu

  潜行者<德鲁伊

  德鲁伊<德鲁伊

  首局卡手贼面对天胡咆哮德,Hulu在第四回合就用激活加硬币拍上了砰砰博士,魔法之风用了半条命解了砰砰却失掉了场面。面对Hulu接连拍下的碧蓝幼龙、载人收割机、知识古树,魔法之风完全疲于解场,血量也渐渐不支,最终德鲁伊一个冲锋利爪德鲁依带走了潜行者。次局魔法之风的德鲁伊的起手稍优,但他带了太多内战无用的针对性单卡:科赞秘术师、两个大地之环先知、老式治疗机器人。这些卡牌在中期摸到时对魔法之风相当无用,Hulu的德鲁伊卡牌质量要优于魔法之风很多,最终魔法之风渐渐不支倒在了野蛮咆哮面前。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C2)EDGlvxiaobu 2:0 (C3)NewbeeWayne

  潜行者>战士

  潜行者>德鲁伊

  吕小布使用了一套自己改良的刀油贼,加入了蜘蛛坦克、饥饿的巨龙、侏儒发明家,保证了场面的优势。Wayne的战士见到此景有些吃惊,疲于招架始终没有机会将手中的大哥拍下去,最终被盗贼一波剑刃乱舞加双刺骨斩杀。次局Wayne的德鲁伊依旧没有适应吕小布的节奏,两个高达6血的饥饿的巨龙让他十分头疼,最终吕小布依靠两个闷棍清除障碍完成了击杀。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D1)战旗|营地海岛 0:2 (D4)哀绿绮思

  术士<德鲁伊

  骑士<德鲁伊

  海岛的恶魔术对阵哀绿的咆哮德,海岛一手的随从无法及时解掉哀绿场上的索瑞森大帝,让哀绿成功减掉了手牌的2点费用。随后21血的术士在场上有二王的情况下,被德鲁伊的王牌+咆哮+双横扫斩杀,估计此时海岛的表情也是一脸无奈,实在是难以预料的情况!

  次局海岛使用了近期火热的龙骑士来对抗哀绿,却依然无法阻止哀绿神一样的起手。两个激活先后在3回合和5回合跳了熊德和砰砰。节奏的加快让骑士这边难以招架,很快骑士的血量就下降到了个位数。最终圣疗术也无法挽救骑士的场面,海岛遗憾GG。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至此CD组的比赛(电竞比赛)也全部结束,C组WE(we比赛视频).Hulu两胜一负积7分列小组第一,EDGlvxiaobu两胜一负积5分列小组第二;D组WE.NightWalk两胜一负积6分列小组第一,RunAndGun两胜一负积5分列小组第二。在随后的十六强淘汰赛中WE.Hulu将面对RunAndGun,EDGlvxiaobu将对阵WE.NightWalk,祝他们能够超水平发挥,在未来残酷的淘汰赛中走的更远!

炉石传说赛事截图
WCA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芷月]
相关阅读
WCA2015炉石传说项目 炉石传说赛程表

esports.yzz.cn/wca/201504-935931.shtml

WCA2015美洲区 DOTA2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3.shtml

WCA2015美洲区DOTA2 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31.shtml

WCA2015职业预选赛DOTA2 5月5日赛事预告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25.shtml

众星云集 WCA电竞公开课兰州大学明日开讲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22.shtml

广州游博会WCA2015嘉年华风暴英雄报名开启!

esports.yzz.cn/wca/201505-93891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