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乱斗西游进军IET总决赛 开启电竞掌中时代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IET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在今年的比赛项目中首度引入了动作手游《乱斗西游》成为IET2015首款手游竞技项目。  

  本次IET《乱斗西游》总决赛晋级选手分别来自最强王者争霸赛、精英挑战赛、IET高校赛等面向高玩、社区、高校等多层级赛事的胜出者,他们将于4月27日在IET总决赛舞台为冠军的荣耀和巨额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刺。

  预选阶段:

  1月 《乱斗西游》十大城市最强王者争霸赛

  2月 《乱斗西游》精英挑战赛

  3月-4月 《乱斗西游》全国高校赛

  4月27日-4月29日IET《乱斗西游》全国总决赛  

 

IET总决赛晋级选手将由乱斗西游多层级赛事中选拔出来

 

  相比较传统的竞技手游简单的数值对轰,《乱斗西游》凭着MOBA特色的操作对抗、高质量的战术体系、和众多个性十足的英雄自由组合,从其他手游中脱颖而出,成为了IET赛事第一竞技手游。在《乱斗西游》竞技模式中,最重要的往往是阵容战术,凭借着数十位各具特色的英雄,在《乱斗西游》中一切阵容皆为相生相克,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适合的阵容。  

  (配图)众多个性十足的英雄打造平衡的阵容体系

  除了有平衡的战术以外,《乱斗西游》能够成为IET第一比赛手游的核心就是极高的可操作性。在传统手游还处于卡阵对轰时,《乱斗西游》已经开始了MOBA级别的对抗操作、GANK、发育、绕后、强拆等多种战术能够在游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里,操作决定战局!  

  (配图)高自由的MOBA级对抗,战术操作高于一切  

  总决赛现场还会特邀多位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职业选手参战  

  (配图)乱斗西游比赛(电竞比赛)现场!

  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浙江体育局等国家机关共同举办的IET国际电竞大赛,不仅仅代表着一项高层次竞技对抗的赛事,更重要的是阐述一种态度——国家层面对于电子竞技的认可。此次,第一竞技手游《乱斗西游》联手IET国际电竞大赛,填补了手游电竞的空白,为电竞迈入掌中时代画下了浓厚一笔!

[编辑:懒惰的香蕉]
分享到:
大家爱看